~~~~~以下為 FB 6/3~7/10記事~~~~~~~

 

2012.6.3

 

昨天太太跟老公說我想吃櫻桃....
老公就和兒子兩個大男人去假日人擠人的COSCO排隊

買了一箱漂亮又好吃的櫻桃回來!

其實太太也有公主的待遇說...(!)

 

 

2012.6.4

 

同一時期的二肥&歐姆蛋!

 

 

2012.6.6

 

歐姆蛋收到一份特別的禮物!(ORGANIC的寶包服)
連二肥也有~!!(星際大戰的樂高...二肥愛死了
!)
還有一張自己做的卡片~!!!(超古錐
!)

謝謝NANA這麼大心&細心的挑選~(CHU~)^^

 

 

2012.6.6

 

很大心的NANA知道二肥喜歡阿兵哥~
於是挑了阿兵哥的禮物要送給二肥!(其實是星際大戰的
LEGO)
殊不知二肥也是標準的星際大戰迷
~
昨天一拆開禮物就驚呼:『哇!星際大戰吔!

接著喜滋滋的說:『怎麼我的爸比媽咪沒有買給我?是阿姨先送給我的啊?

⋯⋯ 媽媽OS:爸比和媽咪分別買了兩本星際大戰樂高的貼紙書給你了好嗎....(=.=)

還有那自製的卡片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

再次謝謝NANA這麼有心的禮物~!(^___^)

 

 

 

歐姆蛋今天滿月(國曆)

歐姆蛋的丫嬤堅持油飯她要親自操刀!
歐姆蛋的葛葛今天請了一天假和爸比去送蛋糕
歐姆蛋的爸比腸胃炎還冒著大風大雨去寄蛋糕&送蛋糕

⋯⋯ 櫻花蝦油飯+巴堂蜂蜜蛋糕+紅蛋

咱們誠意十足...
大家請笑納蛤...更多

 





 

 

 

2012.6.17

 

好久沒和二肥約會說… — 漢神巨蛋購物廣場

 

 

 

2012.6.18

 

好吧~
看看自己這篇餵ㄋㄟ ㄋㄟ血淚史
雖然不堪回首
卻能馬上激勵我努力達到當年咬著牙用母奶塞滿冰箱的全盛時期!(握拳!)

~餵ㄋㄟ ㄋㄟ血淚史~ - 兔子夫人的Yahoo!奇摩部落格

 

 

 

 

2012.6.25

二肥老是想偷親歐姆蛋….怎辦?(來回跺步ing)

 



 

2012.6.26

 

好吧....
我不得不承認繼二肥之後
~
媽媽我又生了一個很有喜感的寶包
...
連她在哭得很淒厲,媽媽都覺得很好笑~(大誤XD)

 

 

 

2012.6.26

剛剛接到二肥學校老師的電話….

老師說二肥又偷吃牙膏被她發現!

老師把牙膏沒收

然後二肥很生氣也很激動一直哭,還作勢要打老師

老師要制止二肥時不小心刮到二肥

二肥的眼睛&臉都有被刮到破皮流血

老師一直道歉&說回家有什麼事再打給老師

 

我該兩個一起處罰嗎?

 

 

 

2012.6.27

 

要不是我半夜起來餵奶~
也不知道這對父子整晚睡姿這麼精彩…(.)

 

 




 

2012.6.28

 

有個小孩很認真的在做盔甲和光劍~(固的!)

 

 

 

2012.7.1

 

葛葛下車尿尿
美眉車上睡覺~

(
結果外帶甜甜圈先生在車上下午茶很爽!) —
鄭仲宏東山休息站

 

 

 

 

2012.7.2

 

歐姆蛋還在肚子裡時
二肥便滿心期待歐姆蛋的來臨!
等到歐姆蛋真的來了
~
剛開始二肥適應得很辛苦
...
不過現在已漸入佳境
!
磨合期似乎過了
...
⋯⋯

昨天租蜘蛛人1陪二肥看

看完後二肥便又蜘蛛人上身~
早上穿著學校的運動服(剛好是藍色&紅色
)
他便得意洋洋的說:媽咪,妳當那隻綠金龜!(蜘蛛人1裡面的壞人
)
媽媽於是學起綠金龜的笑聲~(馬上遭到蜘蛛人吐絲
!)

然後二肥便很開心的說
:
我今天到學校,看到同學如果穿綠色衣服,我就要叫他『金龜子』

說時遲那時快~
旁邊的歐姆蛋就開始哭!(歐姆蛋今天剛好穿綠色
!)
媽媽和二肥笑翻了
~

後來二肥出門前又開門進來說:『媽咪BYEBYE...

然後在門口對媽媽補充一句:『她不是綠金龜,她是我妹妹!』更多

 



2012.7.4

早睡早起送葛葛去上學! —

 

2012.7.7

 

一家四口悠閒早餐~瑪瑪米亞

 

 

2012.7.8

 

二肥說他要吃baffet

 

 

2012.7.8

 

吃完飽到脖子的早餐
說走就走的拎著兄妹倆回去找外公外婆玩!

鄭仲宏國道3

 

 

...................................................................................................................

 

2012.7.9

 

二肥和他差4歲半的龍鳳胎妹妹!

 

..............................................................................................................

 

2012.7.10

 

爸嗶昨天接葛葛下課後~

一家四口到美術館放風


兄妹倆猴嗨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