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6

 

 

袋鼠班二肥同學很期待這一天!

 

學校辦的親子旅遊。。。。

 

 

到屏東潮洲的八大森林遊樂區

 

媽咪挺著9個多月的大肚子陪同~

 

爸比當然不放心!

 

所以硬是喬出了時間陪同~

 

有爸比陪~

 

孕婦整個其實很輕鬆

 

只要負責按快門就好了!

兔子夫人OS:二肥看到黃金大蠎蛇整個有高度的好奇心!

 

 

八大裡面好多地方好有泰國的fu~

四面佛。大象。許願鐘。。。。

 

 

二肥在大草原上發現了一隻蟾蜍

 

這隻蟾蜍讓媽媽我也開了眼界!

 

(原來蟾蜍會爬樹。。。)

 


 

二肥爬上的是一棵長斜的椰子樹。。。

 

 

踩高蹺

 

跳竹竿舞


 

因為是配合母親節辦的親子旅遊

 

老師們在現場有帶動一些親子遊戲&跳舞。。。

 

寶貝們還幫自己的媽咪別上康乃馨胸針!

 

兔子夫人OS:其實是老公幫我別上的。。

 

康乃馨是超經土做的。都是小朋友自己完成的哦!

 

。。。。。。。。。。。。。。。。。。。。。。

 

八大森林遊樂園裡有桃花心木

 

小朋友們正在樹林裡貼樹葉。。。

 

兔子夫人云:二肥用樹葉貼了一張花朵 & 一張蝴蝶。。。

 

。。。。。。。。。。。。。。。。。。。。。。。

 

二肥&班上可愛的同學

 

爸比又發揮超級吸功了!

兔子夫人OS:吸的是小朋友。。。

 

 

。。。。。。。。。。。。。。。。。。。。。。。。。

 

中午學校很大心的準備了家長的便當。小朋友吃碗粿


 

在樹林底下吃午餐很舒服~

 

。。。。。。。。。。。。。。。。。。。。。。。。。。。。

 

午餐過後還有魔術秀

 

2:00開始就是小朋友個個引頸期盼的遊樂園時間嘍!



 

其實裡面的遊樂設施都是針對小朋友做的

 

(也就是很溫和~)

 

其實媽媽去坐應該也無。。。所謂吧?!

 

兔子夫人嘀咕:我兒子他老杯不讓我玩。。。

 

 

海盜船。。。

 

兔子夫人OS:我老公表示他想吐。。

 

 

這是很溫和的小火車。。。


 

媽媽我唯一玩到的一項遊樂設施~

 

 

這已經快要整隊上遊覽車回家了!



 

看二肥和他的好朋友笑得多開心!


 

兔子夫人OS:

這一天咱們一家3口累壞了。。。。

 

(另一小口歐姆蛋應該還不知道什麼叫做累。。。)

 

~The end~

 

。。。。。兔子夫人說二肥很開心~再累都值得的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