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9th

 

接到麻吉Eileen的一通電話才知道

 

原來是這麼回事。。。。

 

 

 

 

 

【Picture 1】

 

 

 

 

【Picture 2】

 



 

 

【Picture 3】

 

 

 

這個鳳梨頭是這麼來的~

 

寶包流得滿頭大汗

 

於是兔子夫人就把汗水當成髮雕

 

整個往上抓

 

更貼切一點叫做『超級賽亞人

 

。。。。。。。。。。。。。。。。。。。。。。。。。

哈哈哈

 

這就是上精選哦?!

 

看到自己拍的照片被放在部落格首頁裡還真有一點奇怪的feo

 

要不是Eileen的一通電話

 

或是一大堆陌生人的留言

 

我大概到下輩子也不知道上了精選

 

 

(不過有被Eileen無厘頭的opening搞得一頭霧水

 

問灰毛兔子有沒有看到我的部落格?

 

這位爸比倒是雲淡風輕的跟我說『精選哦?』

 

原來這位仁兄早就看到了

 

什麼也沒跟我講~~切!

 

 

 

 

要是上精選有錢可以領我倒是願意多上幾次

 

哇哈哈哈~

 

 

感謝各方大德

 

純粹個人碎碎唸

 

所以就沒開放回應lo~

 

~The end~

 

。。。兔子夫人很機車的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