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週末

 

 

兔子夫人最愛禮拜二了~

 

 

禮拜二整天都沒有課

 

 

可以整天陪我的二肥小朋友

 

 

。。。。。。。。。。。。。。。。。。。。。。。。。。。。。。。。。。

 

 

早上二肥在復健教室裡上課

 

 

 

媽咪就在教室外面看看書。看看報紙等二肥下課

 

 

 

中午和麻吉們吃吃飯或是讓二肥決定要吃什麼

 

 

 

就是很難得的愜意生活~

 

 

 

然後再決定下午要帶二肥到那裡共度我們的親子好時光

 

 

 

如果決定的行程比較遠OR天候不佳

 

 

 

就是蹺著二郎腿的look出門~

 

 

 

 


 

如果是市區內的行程OR天氣晴朗

 

 

 

就是公娼的look出門

 

 

 

 

兔子夫人OS:這是丫北講滴~不干我的事

 

 

。。。。。。。。。。。。。。。。。。。。。。。。。。。。。。。。。

 

 

很悠閒的星期二這天

 

 

沒有時間壓力

 

 

 

可以很隨性的帶二肥到誠品看看書

 

 

 

然後再找家看得順眼人又不多的小店吃個飯

 

 

 

 

 

等待的時間二肥可以玩玩拼圖

 


 

 

 

或是玩剛剛在書店買的東西~

 

 

 

 

然後再和媽咪共進午餐~

 

 

 

 

 

 

只要和二肥出門

 

媽咪只能點和魚相關的食物~

 

 






 

看到二肥很滿足的臉~

 



 

 

 

媽咪我更滿足!!

 

 

 

睡完午覺如果還早~

 

 

可以拎著二肥到機場附近喝咖啡看飛機

 

 

 

 

 

 

 

睡到太晚~

 

 

可以到夜市裡讓二肥玩一下

 

 

 

 

二肥就開心得不得了!

 

 

然後再速速回丫嬤家吃晚餐 & 等爸比下班

 

 

 

 

 

 

這都是爸比不在的時候

 

 

我們母子倆的隨性生活

 

 

Only Tuesday!

 

 

 

BUT週末

 

 

我就不想這樣和二肥一起過

 

 

 

雖然星期一到星期五

 

 

我最愛星期二這天

 

 

 

但最最愛的

 

 

 

當然還是星期六&星期日

 

 

 

特別是灰毛兔子也有放假

 

 

 

開著車載著咱們母子倆到處趴趴造

 

 

 

這樣低調的幸福

 

 

就讓二肥好滿足好滿足~

 

 

 

二肥喜歡爸比和媽咪一整天都陪著他

 

 

 

媽咪我完全感受得到~

 

 

 

還好因為爸比的一句話

 

 

 

媽咪沒有向現實低頭

 

 

 

沒有什麼事比陪著兒子成長還要重要的了!

 

 

 

也還好有爸比的體諒與體貼

 

 

 

媽咪我可以不用向現實低頭

 

 

 

也因為這樣悠閒的日子得來不易

 

 

 

我更珍惜和二肥相處的時間

 

 

 

深怕二肥的時間就這麼虛渡了。。。

 

 

 

媽咪有個很快樂的童年

 

 

 

我希望二肥也有。。。

 

 

 

媽咪從小在一個很有安全感的環境下成長

 

 

 

我希望也能給二肥這樣的安全感。。。

 

 

 

 

媽咪和阿咪從小到現在感情都很好

 

 

這樣的手足之情

 

 

我希望二肥也會有

 

 

 

 

我也深知

 

 

 

就算我們用再多的時間來陪二肥

 

 

 

都不足有個流著相同的血的手足來相陪

 

 

 

我的童年的美好回憶

 

 

兄弟姐妹佔了很大的一部份

 

 

 

我不希望二肥以後遙想他的童年時

 

 

會覺得他是空虛&孤單的

 

 

 

突然有了一些感觸

 

 

 

雖然兔子夫人想要第二胎的慾望沒有很強

 

 

BUT唯一不讓我排斥

 

 

就只有這個原因

 

 

 

 

 

BUT老天爺啊

 

 

 

為什麼懷孕會讓身材變形?!

 

為什麼懷孕會腰痠背痛?!

 

為什麼懷孕完要坐月子?!

 

為什麼一定要女人懷孕?!

 

為什麼懷孕一定要忌口?!

 

為什麼懷孕會有妊娠紋?!

 

為什麼懷孕晚上會不好睡?!

 

 

 

雖然每一個我都知道為什麼~~

 

 

 

 

 

~The end~

 

 

。。。兔子夫人說大家不要誤會,我沒有懷孕的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