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July。31st

 

Saturday

 

 

逛完企鵝館已經大約5~6點了

 

海生館也差不多要打烊。。

 

 

二肥的心情很美麗

 

 

雖然因為打烊而沒吃到朝思暮想的冰淇淋

 

 

 

不過~因為要玩水

 

歡樂的心情還是戰勝了沒吃到冰淇淋的落莫!

 

 

接著讓二肥上場鹹濕猛男秀~

 

。。。。。。。。。。。。。。。。。。。。。。。。。。

 

 

各位爺爺。奶奶。大伯。大嬸。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大家好

 

我是二肥

 

我的媽咪說她過氣了怕收視率下滑

 

 

又說我前景看好

 

 

所以就一腳把我踹出來跟大家介紹那天在海生館玩水的情形。。。

 

 

 

我進來海生館後

 

看到這個裡面有大鯨魚的游泳池就好想跳下來玩了!

 

我的爸比說這是抹香鯨。。。

 

不過它是什麼並不重要

 

我只要可以跳下水去玩就好了~

 

不過。。。

 

我的爸比和媽咪並沒有馬上就讓我下去玩~~~

 

還買了2隻熱狗還有冰淇淋吃

 

我以為吃完了就可以玩水了

 

結果吃完冰淇淋還有熱狗後

 

我的爸比還有我的媽咪就一人拉著我的一隻手進去海生館裡面了

 

我在裡面看到了好多魚

 

差點都忘記要出來外面玩水這件事。。。

 

還好出來的時候我的爸比和媽咪都還記得要讓我下來玩水

 

我的媽咪說:『現在太陽公公下山了,這個時間玩水比較適合~

 

怎麼玩水還有挑時間的啊?

 

 

 

這是出來後我的媽咪在幫我脫鞋子

 

 

我的眼裡只有眼前的水。。。

 

 

 

下去後我的媽咪都一直想要拉著我的手



 

不過我站起來比水還要高很多

 

所以我要自己在水裡面走。。。

 

 

 

我的媽咪開始和我玩潑水 


 

我也想和別的小朋友玩潑水

 

不過我對別人潑水的時候

 

我的媽咪都會跟我說不可以。。。

 

可是也有別的哥哥姐姐對我潑水啊!

 

他的爸比媽咪也沒有跟他說不可以吶~

 

 

 

我和我的媽咪玩得很開心~



 

因為我的媽咪也被我潑到水了!

 

 

後來我的媽咪潑水潑得太大力

 

把水潑到我的眼睛

 

 

所以用她的裙子幫我擦擦臉~

 

因為我的媽咪怕那個水不乾淨

 

跑到眼睛就會感染

 

 

以前我的哥哥和我的小阿姨也有在游泳池裡感染過腺病毒

 

 

他們感染到腺病毒之後就都住院一個星期才出院

 

我的媽咪說腺病毒很可怕

 

都是游泳的時候從眼睛那裡感染的。。。

 

 

 

結果玩水玩沒多久

 

因為有風

 

所以我的媽咪就把我抱起來

 

幫我換了一套乾淨的衣服

 

說要帶我到民宿去check in 了

 

 

 

 

。。。。。。。。。。。。。。。。。。。。。。。。。。

 

 

我的媽咪說她拍這張照片真是漂亮!

 

這是傍晚的時候太陽公公快下山的樣子~

 

我的媽咪說這是夕陽

 

我知道晚上太陽不見就是太陽在地球的另一邊

 

所以我們現在是晚上,地球的另外一邊就是白天~

 

 

我的媽咪和爸比都說我很棒!

 

 

 

。。。。。。。。。。。。。。。。。。。。。。。。。。。

 

 

我們住在一間橘色的房子裡

 

 

我的媽咪說這間房子的名字叫做淺水灣

 

 

因為媽咪在2個禮拜以前上網找民宿就都客滿了

 

 

只有這間還剩一間房子可以給我們住~


 

 

我的爸比和媽咪說

 

還好這間民宿的叔叔和阿姨人都很好

 

所以我們也住得很開心!

 

 

我很喜歡這間房子

 

 

還有裡面的床

 

 

一進去我就在床上滾來滾去~

 

 

陽台還有一個按摩浴缸

 

那天晚上我在浴缸裡泡澡一下下

 

因為我的媽咪說她不敢在這裡泡澡

 

 

所以我很快就被我的媽咪抓進去浴室裡面沖澡了。。。

 

 



。。。。。。。。。。。。。。。。。。。。。。。。。

 

 

洗完澡後爸比要帶我和媽咪出去吃海鮮

 

因為這裡有很多間海產店

 

本來爸比要帶我們去一家很大間的阿利海產

 

不過民宿的叔叔阿姨都說那間都是在賺觀光客的錢的

 

本地人會介紹我們去吃民宿下面的海港裡的阿興生魚片

 

 

我的爸比和媽咪就很開心的帶我到阿興生魚片去吃晚餐。。。


 

裡面真的很多人。。。

 

我的媽咪說這樣就能拍到一張全家福了~

 




不過後來我的爸比和我的媽咪都說

 

雖然這裡的海鮮又新鮮又好吃價錢又便宜

 

不過我的爸比和媽咪都覺得吃東西的環境也很重要!

 

所以以後不會再到這裡吃東西了~

 

因為帶著我。地上又都濕答答的

 

我的媽咪很不喜歡這樣。。。

 

 

 

接著換我的媽咪了。。。

 

~~To be continue~~

 

。。。兔子夫人說未完待續的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