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August。1st

 

 

Sunday

 

 

天氣:

 

 

地點:墾丁的藍天白雲下

 

 

 

OS:二肥小朋友

 

。。。。。。。。。。。。。。。。。。。。。。。。。。。。

 

 

各位爺爺。奶奶。大伯。大嬸。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大家好

 

 

我的媽咪說她最近有點兒懶惰

 

 

又說我已經長大了

 

 

有些事情應該由兒子代勞

 

 

還說我應該早一點出來見見世面的!

 

 

所以不管我多麼不願意

 

 

我的媽咪還是把我從門後用力拉出來

 

 

跟大家分享上個禮拜我們全家到墾丁玩的草原篇

 

 

 

 

 

。。。。。。。。。。。。。。。。。。。。。。。。。。。。。。

 

 

是這樣的。。。

 

 

我的爸比和媽咪上個禮拜帶我到墾丁去玩

 

 

那裡真的好漂亮好漂亮哦!

 

 

天空真的很藍白雲真的很白草真的很綠海真的很藍

 

 

 

 

我的爸比開著車

 

我和我的媽咪坐在後面玩剪刀。石頭。布

 

 

我的爸比偶爾會把車窗打開

 

 

讓外面很新鮮的空氣跑到我們的車子上

 

 

我的爸比沿途看到有些很漂亮的地方就會帶我下去跑一跑。吹吹風~

 

 

。。。。。。。。。。。。。。。。。。。。。。。。。。。。。。。。。

 

 

我的爸比帶我和我的媽咪到一片草原上~

 

 

 

因為那時候快要接近中午



 

 

所以我的媽咪拿著她的夢幻小陽傘出來擋太陽

 

 

 

我的媽咪很愛這支夢幻小陽傘

 

 

我的媽咪和我的爸比拍婚紗照的時候

 

 

我的媽咪跑遍了高雄的各大百貨公司

 

 

就是在尋找這支夢幻小陽傘。。。。。

 

 

 

正當我的媽咪還在努力回憶著她和我的爸比拍婚紗照的點點滴滴的時候

 

 

我就把我的媽咪的夢幻小陽傘搶了過來~

 


 

 

不管我的媽咪在後面怎麼吶喊~

 

 

我還是堅持要用我男子漢的氣慨拿著這支夢幻小陽傘!

 

 

 

 

。。。。。。。。。。。。。。。。。。。。。。。。。。。。。。。。。

 

 

不過一下下我就覺得我媽咪的夢幻小陽傘一點都不好玩了!

 

 

我的爸比帶我看更有趣的東西。。。。。

 

 

 

我的爸比說這是螞蟻的家。。。

 


 

 

就叫做蟻丘~

 

 

我有看到一隻螞蟻跑出來了。。。

 

 

所以我就不斷的在那裡找蟻丘~

 

 

。。。。。。。。。。。。。。。。。。。。。。。。。

 

 

我又摘了一根草

 

我的媽咪叫我聞聞看草的味道~

 

 

我聞過之後果然有聞到草的味道!

 

 

我的媽咪真不是蓋的~

 

 

她知道草有味道吔!  

 

 

 

 

不過我的媽咪都說我是皮蛋~

 

 

 

一下子搶她的夢。幻。小。陽。傘

一下子搶她的時。尚。大。眼。鏡





。。。。。。。。。。。。。。。。。。。。。。。。。。。。。。

 

 

我的媽咪說這是她最愛的2個背影。。。



 

 

 

我的爸比說這是他最愛的2個麻煩~

 

 

 

 

~~To be continue~~

 

 

。。。。二肥說我的媽咪說未完待續的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