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August。3rd

 

Tuesday

 

 

天氣:

 

地點:

台南。老四川

台南。好姐妹淇淇家的游泳池

台南。德安百貨11F港式飲茶

 

 

人物:兔子夫人二肥淇淇仔仔大娃小娃

 

 

。。。。。。。。。。。。。。。。。。。。。。。。。。。。。

 

 

兔子夫人的好姐妹海大娃像旋風一樣的回來橫掃台灣的媽媽圈

 

 

因為時間怎麼都喬不攏

 

 

所以我們的姐妹之約才排到8/3

攏係因為我啦。。搜哩~

 

。。。。。。。。。。。。。。。。。。。。。。。。。。。。。。。。

 

托大娃的福

 

因為大娃生日快到了

 

所以淇淇請大娃吃老四川

 

 

兔子夫人於是買大送小的拎著二肥一路從高雄狂奔到台南的老四川!

 

 

 

 

附上吃相極為不雅的二肥個人照一張~

 

 

兔子夫人這是第4次吃老四川

第一次:和兔子夫人的麻吉們一伙四人一起去吃。兔子夫人。ANN。EILEEN。巧宜

第二次:高中同學小朱一家四口到高雄。兔子夫人作東請小朱一家嗑老四川

第三次:兔子夫人的阿爸阿母到高雄。灰毛兔子作東請全家人嗑老四川

 

啊~這也硬要上版面

 

 

 

係哩~~~

 

因為兔子夫人前1~3次都沒有PO文到部落格。。。

 

呵呵呵

 

又離題了。。

 

 

。。。。。。。。。。。。。。。。。。。。。。。。。。。。。

 

二肥到老四川

 

沒別的!

 

嗑了2碗白飯~

 

 

外加一碗剉冰~

 

只有剉冰加煉乳~

 

二肥日:『媽咪,冰冰好好吃哦!

 

 

 

瞧這二肥心不在焉的吃飯~


 

 

 

 

 

莫非?????

 

 

 

 

 

原來發現了一個妞!

 

 

 

 

這麼幼齒。白泡泡幼綿綿的妞~

 

二肥千萬不能把嘿!!

 

 

 

因為這個小妞兒是你娘我的乾女兒~

 

也是你乾媽海大娃的親女兒~

 

 

 

所以~

 

對我這個搭著飛機從地球的另一邊來的小娃

 

 

二肥的愛只能發展為親情。。。

 

 

 

不能發展為愛情蛤!

 

 

 

看醬我們母子3人~多和諧啊!

 

 

(看看就好。別再跟我說想要就自己生一個~

 

 

。。。。。。。。。。。。。。。。。。。。。。。。。。。


 

吃完老四川~

 

地頭蛇淇淇又領著我們到一家網拍&拍出一家店面的童裝~

 

淇淇。敗肚子裡的仔弟的衣服

大娃。敗拎在手上的小娃的衣服

 

 

兔子夫人。維持現場序秩~~~

 

任務一:把脫序演出的二肥&仔仔2兄弟揪回來

 

任務二:抱著軟趴趴的小娃讓她覺得有娘的feo

 


 

 

小娃OS:

乾媽任務失敗。現場一片混亂(吸手指

 

 

。。。。。。。。。。。。。。。。。。。。。。。。。。。。。

 

 

吃完老四川時是下午3:00多

 

 

原本姐妹們要好好敍敍舊。打算再戰starbucks

 

結果淇淇說:『仔仔要先回家游泳了。。。

 

兔子夫人說:『仔仔回去?!那二肥不就沒搞頭了!?


 

所以說人算不如天算。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怎知一個小小的決定。。。。

 

 

守身如玉的兔子夫人就獻出了部落格上的泳裝處女照~~

 

 

於是一行人轉戰淇淇家樓下的游泳池~

 

 

 

大娃&小娃聊天中。。。



 

 

二肥&小娃聊天中。。。


 

 

大娃&二肥&仔仔&小娃聊天中。。。

 

 

 

兔子夫人曰:『其實是大家卯起來在逗小娃。。

 

小娃喜歡聽二肥和仔仔的笑聲!

 

 

 

瞧我的小娃被這2個帥得要命的哥哥逗得超Q表情四連拍~

 

 

 

 

這小妞真不愧是我的記憶卡殺手!

 

 

那天拍的照片有3/2都是我滴小娃!

 

 

See~



 

 

這時候心情大好的小娃隨便逗一下就笑得咯咯叫~

 

 

 

乾媽我到現在還在想念她的笑聲。。。(還有哭聲)~啦

 

 

笑到那晶螢剔透的口水都滴下來了~

 

 

 

 

小娃OS:『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

 

 

兔子夫人的泳裝處女秀出場前

 

先來張清涼可口的西瓜比基尼女郎!!

 

 

 

 

俺的小娃不是蓋的吧?~

 

說性感。。。沒有!

 

說古錐。。。爆表的星星!

 

 

誰?

 

快說是誰??

 

品味獨特&眼光一流

 

買了這件0性感&100%可愛的西瓜比基尼??

 

兔子夫人默默的舉手中。。。

 

嘿嘿~係我啦!

 

 

 

瞧浮在水上的一顆甜美西瓜~

 

 

 

 

 

 

Oops!

 

西瓜變光頭!!

 

 

 

 

 

 

小娃OS:看啥?沒看過這麼小會游泳的嗎?』

 

 

 

 

即將上場的是兔子夫人的泳裝處女秀!!!

 

 

 

 

 

 

 

 

 

 



 

 

 

有沒有給它無敵霹靂超級性感滴!!

 


 

啊下水的5個人除了仔仔穿自己的泳裝以外(還有小娃啦

 

 

2位人妻穿的是淇淇的爆小件的泳裝~

 

二肥也穿了仔仔爆小件的泳褲~

 

真是害羞。。

 

 

。。。。。。。。。。。。。。。。。。。。。。。。。。

 

 

這天下來

 

泳池趴完才發現兔子夫人和大娃都沒有合照(和淇淇也沒有~

 

不過這時候淇淇正忙著收拾一夥人穿過的泳衣&泳圈~

 

大娃&兔子夫人趕快來張甜美姐妹照~











泳池趴完大約是傍晚5:00多

 

 

我的小娃已經累掛了~

 

 

真是好可愛的小寶寶一枚!

 

 

姐妹們不甘心聊得不夠痛快

 

 

於是又計劃轉戰starbucks~

 

 

怎知人算又不如天算。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淇淇跟我們說到德安百貨下的starbucks

 

 

結果到的時候來了一通電話

 

 

叫我們直接上11F吃港式飲茶解決晚餐~~

 

 

這。。。這。。這怎麼好意思啦!

 

 

兔子夫人真的覺得超級不好意思的

 

 

淇淇都急著買單~

 

 

原本跟淇淇說老四川我也要付一半

 

 

算是和淇淇合請大娃的生日餐~

 

 

那知淇淇都不收我的錢的!!

 

 

醬。。。我只好以身相許了~~

 

別攔我蛤~

 

 

二肥&乾媽~

 

 

 

二肥這時候和乾媽玩開了~



 

 

還幫忙拿奶瓶餵小娃~


 

 

二肥曰:

 

我乾媽是從南非坐國際線來的

 

南非在地球的另一邊

 

我們這邊現在是晚上

 

那南非就是白天~

 

 

我的媽咪說我很棒。。

 

 

。。。。。。。。。。。。。。。。。。。。。。。。。。。。。

 

 

同場加映

 

 

 

淇淇送給兔子夫人的禮物:皇冠水晶耳環一付

 

 

淇淇啊~

 

不是說好了不用再送禮物了嗎?

 

怎麼妳還是那麼多禮~

 

還好我也有準備一個小禮物給妳。。

 

 

 

 

乾媽送給二肥的禮物:超帥襯衫超帥POLO衫超帥一巾二用的頭巾&領巾



 

 

Gift1:

南非叢林動物風頭巾

 

Gift2:

帥氣襯衫正面&反面~


 

兔子夫人OS:

 

穿過&洗過。。BUT沒燙過~

 

皺巴巴的還是很帥啦!

 

謝謝乾媽的南非伴手禮~

 

二肥穿起來超帥的!

 

賣個關子。。。

 

8/15再穿到台中給妳看蛤~

 

 

 

。。。。。。。。。。。。。。。。。。。。。。。。。

 

 

TO:淇淇

 

謝謝淇淇&仔爸這麼熱情的招待~

 

讓你們破費了。。。

 

等淇淇生完再拎著2兄弟到高雄讓兔子夫人請一頓粗飽的啦!

 

祝淇淇生產順利。寶寶頭好壯壯

 

 

 

TO:大娃

 

姐妹我支持妳的每個決定啦!



希望水晶指甲的事業可以帶領妳開啟事業的第二春


成為天!南非的南哦~

 

先預祝妳生日快樂哦~

 

 

姐妹仨(三人)。。。

 


 

 

 

永遠都要是好朋友哦!

 

 

 

~The end~

 

。。。兔子夫人說已經會說外星語的小娃真可愛的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