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April。24th

 

可真巧~

 

兔子夫人今年生日剛好和復活節同一天!

 

 

很愛我的老公帶著美妻&愛子嗑原燒~

 

 

然後在原燒的所有回憶只能長存灰毛兔子&兔子夫人的回憶最底深。。。

 

兔子夫人云:二肥長大後應該會忘得一乾二淨!

 

就在兔子夫人生日彼一天~

 

咱們家的照相機突然罷工!

 

還好原燒有幫壽星拍照~

 

 

然後服務很好的拍了2張~




 

第一張兔子夫人很NG的拍出了胖手臂。。。OOPS!

 

第二張服務生很巧妙的遮住了兔子夫人的肥手臂

 

BUT換拍了兔子夫人的大臉。。。OOPS!

 

兔子夫人OS:ANYWAY~這麼甜美的回憶。。。2張我很愛啦!

 

 

。。。。。。。。。。。。。。。。。。。。。。。。。。

 

嗑完原燒已經下午兩三點了~

 

咱們家勁量小子二肥已經不支倒地!

 

 

兔子夫人OS:其實二肥是被二肥滴老北&北木押著恐嚇睡著的~

 

 

兔子夫人OS2:嗯~媽媽我還挺愛二肥滴豬耳朵滴!

 

 

二肥要睡覺,才有以下的福利!

 

↓  ↓  ↓

 

 

是的!

 

 

小犬二肥最愛大草地 & 那顆耀眼的小紅球!!

 

 

然後媽媽我也很難得的心情大好~拿著老公的隨身機試拍中!

 

 

 



 

兔子夫人云:咱們家的相機送醫院,灰毛兔子拿出工作時的隨身機讓太太拍!

 

 

然後兔子夫人一定要拍出身上美美的洋裝來給我的手帕交巧宜看!

 

 

巧宜提前送的生日禮物哦~

 

老公對這件洋裝讚賞有加呢!

 

因為穿上它

 

兔子夫人把消失很久(其實是沒出現過~)

 

的好氣質給穿出來了!

 

 

 


恩愛夫人來2張!


 

 

 

這位是兔子夫人和灰毛兔子中間的小三。。。

 



 

太太我很不介意這個小三~


 

 

太太我其實是很愛這個小三。。。


 

雖然這個小三搞小動作。。。

 

↓   ↓   ↓


 

有圖有真相!

 

他偷拉我老公的頭髮~~~~

 

 

二肥OS: ㄟˋ~我不是小三~我是小一!!

 

兔子夫人OS:

 

二肥老是很堅持he is 小一,not 小三~

 

 

很恩愛又常吵架的母子再3發!



 

。。。。。。。。。。。。。。。。。。。。。。。。

 

然後是二肥的show time!

 

 

二肥追小紅球~


 

兔子夫人云:媽媽我好愛二肥這張在陽光下,柔軟的頭髮跟著飛起來的樣子哦~

 

二肥&二肥的老北的運動時間~



 

從踢球玩到擒拿術~

 

 

二肥被他老北制住了 & 另一手正拍著地板說投降~

 

。。。。。。。。。。。。。。。。。。。。。。。。。。。。。。。

 

 


晚上~

 

兔子夫人的吹蠟燭時間。。。

 


 

老公買的黑森林蛋糕~

 

 

 

兔子夫人OS:

 

 

34真的很礙眼!!!

 

BUT媽媽我死也不願放上?的蠟燭~~~

 

 

那個?的想像空間太大了!



 

 

 

咱們家二肥在吹蠟燭時竟然幫媽咪我許了一個願望。。。。

 

  

 

 

很好~兒子!

 

 

那蛋糕通通留給你吃吧!~

 

 

 

很幸福的一天~

 

其實媽咪的願望是一家三口平安健康幸福的在一起

 

其他我別無所求。。。

 

 

 

兔子夫人云:

 

 

謝謝EILEEN大德請的生日大餐&超好用化妝水!

 

 

謝謝阿咪大德送的長裙(我老公說我穿那件長裙身材超好!

 

愛死了!

 

 

 

~The end~

 

。。。。兔子夫人說我不會如二肥的願的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