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不知道今天~11/23--()

是西洋的感恩節~~

其實兔子夫人也是前幾天才驚覺THANKSGIVING快到了吔!

每個節日都有它的源由與意義...

總覺得感恩節的感覺與意義都很好~

很多孩子不知道這個節日的由來?

每年兔子夫人都要重複這個由來好幾次....

BUT~能把我所知道的通通都教給孩子們

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THANKSGIVING DAY的由來~~

其實不只小朋友...

連很多大朋友也不知道為什麼跟著人家在過這個節日??

各位小朋友&大朋友...

Ladies &Gentleman...

兔子夫人要開始上課了哦~~

請大家乖乖的上課唄....

1620

100個來自英國的皮爾格姆人

就是他們啦~~

噹噹噹噹~~


他們是到美洲創立最初殖民地的英國清教徒~~~

這些Pilgrims浩浩盪盪的坐著一艘叫Mayflower的船來到了美國.........

口是呢..

在美國的第一個冬天粉冷吶...

這些人沒有許多食物..

也沒有暖和的衣物...

就這樣靠著意志力吧??~

度過了第一年的冬天.....

春天時~~

有一群印地安人來訪...

並教Pilgrims如何種玉米~

The PIlgrims 也很爭氣

開始努力的工作...

也學習獵捕住在森林中的火雞.....

~~可憐的火雞....

當秋天來時

當然啦~~

小朋友都知道秋天是收成的季節了....

The Pilgrims非常高興~

因為他們有許多可以過冬的的食物了.....

於是他們準備了大餐~

邀請了印地安人和他們一起吃飯

也就是Thanksgiving dinner~

皮爾格姆人很感激他們擁有美好的事物...

於是呢~

這就是美國的第一個感恩節~~

我們處在一個保守的社會...

"" ..."謝謝"....

之類的話都不輕易說出口...

像我~~

長到這麼大第一次跟爸媽說:

謝謝你們的養育之恩......

就是要出嫁的時候~~

其實心中的愛跟感謝很多很多...

應該要及時讓他們知道~~

我有多麼愛他們!

現在我有兩個爸爸兩個媽媽...

給我關心從來不間斷的家人兄弟姊妹...

還有最愛的兔子老公~~

能這麼幸福的擁有這麼多人的愛..

心中真的是充滿了滿滿的感激~~

感謝我最愛的家人及兔子老公.....

讓我一直覺得幸福.安全.快樂.......

感謝一直陪著我的知己~巧宜.EILEEN.ANN.....

讓我可以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感謝陪我走過青春歲月的高中同學們....

讓我有很多值得回憶的過往..

感謝王菲

讓我能聽到天籟般的歌聲...

感謝牛老二的老闆...

讓我知道世界上有這麼好吃的牛肉燴飯.....

感謝熱河街賣雞蛋酥的老闆....

讓我每次介紹別人去吃都覺得很有面子...

感謝廣州街賣蔥油餅的老闆....

讓我吃到包這麼多蔥的蔥油餅...

感謝長壽駅前的老闆..

讓我保有對美食的幻想及渴望....

感謝李佾潔&蘇乙宸...

讓我無聊時隨時可以想到他們搞笑的畫面....

感謝腐爛的政府....

讓大家茶餘飯後有共同的話題可以罵得痛快.....

感謝住在台中的阿咪...

讓我知道有姐姐真好.....

感謝常常和我吵架的妹妹...

讓我的生活充滿了驚險與刺激.....

感謝曾經傷害我的人...

讓我深深的感受到被關心的溫暖......

感謝下雨天...

讓我有機會穿上平常不容易穿到的雨衣...

感謝大熱天....

讓我也有想念陰天的時候.....

感謝Discovory頻道...

讓我們可以看到多麼可貴的畫面..

感謝十全影城...

讓我可以花少少的錢就看到想看的電影.....

感謝所有可能發生的奇蹟...

讓心灰意冷的人還有一線希望.....

感謝大家....

耐心的看完這篇感恩的文章~~~

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Thanksgiving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