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都是我的寶貝!!!

寶包的哥哥~ Ian

&

小姐姐~ Catherine

雖然哥哥長大了

今年就要上小學了

常常有自己的意見~~

BUT

丫姨還是好愛他...

他是個貼心的小孩子~

哥哥很愛弟弟

常常問兔子夫人:

丫姨~

妳什麼時候要帶弟弟回來??

雖然每次帶寶包回去

哥哥還是不會跟寶包玩..

因為哥哥還不懂得怎麼跟弟弟玩.....

 

姐姐還好小


在她小小的認知裡知道她有個弟弟~

弟弟的爸比是 "皮蛋姨丈"

弟弟的媽咪是 "皮蛋丫姨"

只要有不敢玩的玩具就說:

給已已~

給已已!!

雖然都是小姐姐不喜歡OR不敢玩的東西

丫姨還是好愛小姐姐

姐姐也常常會說:

我的弟弟愛哭哭

我的妹妹不愛哭哭

可是她根本沒有妹妹!

 

               
哥哥姐姐年紀相差不多

能玩的東西也不會相差太多

寶包還太小

哥哥姐姐縱使想跟寶包玩玩

也都要很小心的玩...

對哥哥&姐姐而言~

小寶包是無趣的

&

跟小寶包是無法溝通的~


可是哥哥姐姐是愛 寶包的~

寶包睡覺的時候

哥哥姐姐會小小聲的不要吵到弟弟~

 

雖然小寶包還無法融入他們的遊戲中~


還無法和哥哥姐姐一樣自己吃麵麵

&

跟哥哥姐姐一起把麵條塞滿嘴~

再來拍照!

媽咪還是好愛哥哥姐姐

還有我的小寶包~




 

 

雖然媽咪一進門就看到滿目瘡痍~

小寶包的犯罪現場~

BUT

媽咪知道寶包是個好動的小寶包

動來動去~

就搞到天翻地覆了!

 

雖然小寶包有時候是小惡魔

BUI

我的小寶包最棒!

媽咪開車車的時候

寶包總是自己在後座安安靜靜的聽著媽咪說:

寶包~

我的小可愛~

今天是星期五 Friday哦!

Sunday~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

我們要去找丫公&丫嬤玩玩哦!

寶包要乖乖吃粥

&

乖乖睡覺哦~~

寶包知道媽咪開車時坐在的位置~

每次停紅燈時

媽咪轉過頭去看我的小寶包

就會看見寶包也仰著頭

張著他圓圓的大眼睛看著媽咪

一看到媽咪時眼睛便瞇著對媽咪笑笑....

寶包真的好棒哦!

不管是哥哥~姐姐~還是小寶包

都是媽咪的寶貝!!

哥哥 & 姐姐

丫姨也很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