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寶包的文章了

 

媽咪都一個月PO一篇寶包的文章

 

一個月的照片通通要濃縮在1篇文章裡。。。

 

有點長..

 

今天來消化一些照片吧!

 

來~~看圖說故事吧!

 

 

1Y4個月 又22天

 

。。採花小賊。。

 

 

寶包很愛看花花。草草。大樹。小樹。盆栽~

 

但巷子裡的大盆栽。小盆栽通通逃不過寶包的小魔爪

 

常常在巷子裡散步時~

 

順手就把盆栽的葉子摘下來了!

 

 

到了公眾場所也很想這麼做的寶包。。

 


 

媽咪一定要亦步亦軀

不能讓寶包下毒手。。

 

 

 

 

連在科博館的樹屋上

 

都發現自己和大樹一樣高。。。

 

 

 

↓  瞧瞧那隻手在做什麼? 


 

 

媽咪說:不能隨便摘花花

 

我摘葉子可以吧?!

 


 

 

呼~~ 真開心!

 

『快手寶包』的名號可不是浪得虛名。。。

 

樹屋好高哦!

 

上面又沒什麼人。。。

 

那些流著口水的小鬼都跑到旁邊的遊樂場去溜滑梯。盪鞦千~

 

我可以在樹屋上追。趕。跑。跳。碰。。

 

 

 

哇!還有一支大鋼管。。


 

媽咪說這是燈。。

 

是樹燈?

 

還是路燈?

 

媽咪也傻傻分不清楚。。。

 

反正是可以讓我扶著一直轉圈圈的鋼管~

 

想看寶包的鋼管舞要先找我的經紀人媽咪報名。。。

 

名額有限蛤。。。

 

最好是包尿布的辣美眉

 

 

 

這個白臉大嘴巴。。

 

怎麼都不動??

 


 

喂。。。

 

交個朋友吧!

 

和我當好朋友必須被我踩。踩。踩。

 

有時候還要被我啃。啃。啃。

 

我有一堆好朋友

 

史奴比。泰迪熊。小鳥。花豹。小狗。貓咪。河馬。青蛙。兔兔。。

 

除了被我踩。被我啃。被我丟

 

還被我拿來擦地板。。。

 

到時候再介紹給你們認識一下                                    

 

不過要先講好~

 

我是老大蛤!

 


 

好吧。。

 

我得承認你的腳比我的腳大

 

也比爸比的大腳丫還要大~

 

可是你不會跑!!

 

所以~

 

我還是老大

 

 

老大都有配件的

 

這樣像不像老大?

 

媽咪說像抓龍的杯杯~~

 

也像大黃蜂

 

 

那這樣有沒有殺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