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有一身的好手藝~~~

 

值得一提的是

 

還未嫁進來公公家的婆婆是不會煮菜的..

 

嫁入這個大家庭之後開始洗手做羨湯

 

開始照顧起一家大小的胃..

 

婆婆的拿手菜實在是太多了!

 

灰毛兔子要我開始慢慢傳承婆婆的手藝~~

 

舉凡壽司。燴飯。排骨飯。飯湯。甜米糕。各種鹹粥(芋仔粥。高麗菜粥。竹筍粥....).蛋包飯。肉粽.....

 

太多了!

 

還有很多很多的家常菜~~

 

雖然兔子夫人也是廚藝頗佳的~

 

但在婆婆面前說自己廚藝佳 ...

 

不敢!

 

就像在關公面前耍大刀一樣~~~

 

前天婆婆又像往常一樣晚餐煮好了

 

叫大家去吃晚飯

 

吃飯前兔子夫人把婆婆煮得一桌色.香.味..俱全的菜全拍下來!

 

打算先記錄好婆婆煮的菜.....

 

再慢慢來向婆婆討教~

 

 


 

前晚的晚餐~~

1湯6菜~~~ 海帶芽湯+ 甜椒.小黃瓜.玉米筍+ 韮菜炒花枝+紅燒獅子頭+香煎黃魚+蕃加炒蛋+辣炒酸黃瓜

 

晚餐在一家人的談笑風聲間開始了~~~

 

灰毛兔子幫兔子夫人挾了離我比較遠的香煎黃魚

 

還附帶一句: 我沒有挑魚刺哦!

 

要死了!

 

平常你也沒在幫我挑魚刺啊!!

 

這個OS才剛浮現

 

就發現喉嚨不對勁!!

 

連想罵髒也罵不出來...

 

因為喉嘴卡了一根魚刺!!

 

又因為公公就坐在對面......

 

一下子大家就發現不對勁了...

 

公公說: 不能硬吞!

 

大伯說: 去找黃天麟啦~~( 黃天麟是一家耳鼻喉科,離家裡很近...)

 

老公說: 走!

 

我說: 我不要!!!!!!

 

之前聽老公說過婆婆去挾魚刺的恐怖經驗...

 

打死我都不要~~

 

何況我中午才去 過黃天麟耳鼻喉科看過感冒...........

 

 

結果!

 

那支該死的魚刺卡在喉嚨怎樣都吞不進去~~~

 

只好硬著頭皮上車

 

老公也跟著飯吃到一半陪我去挾魚刺~~

 

一到黃天麟耳鼻喉科

 

醫生看到我也嚇了一跳!

 

醫生: 不是中午才來過嗎?

   

             發燒了是不是?

 

兔子夫人: 不是啦~~

          

                是吞到魚刺......

 

醫生: 哈哈哈哈~~~~~~~

 

醫生顯然平常都看感冒之類的診

 

偶爾來了個吞魚刺的似乎很開心

 

上了診療椅醫生用紗布把我的舌頭拉住

 

叫我說: A~~A~~~A~~~

 

說得我都快吐出來了。。。

 

成功的把那支魚刺夾出來後

 

醫生也不馬上跟我講

 

我還在那裡皮皮剉。。。。

 

醫生才慢慢的說~~~

 

在這裡!!

 

↓       ↓         ↓       ↓     ↓

 

回到家時~~

 

大伯說: 厚~ 吃虱目魚沒事!

       

      吃黃魚有事!!

 

      妳實在有夠天的。。。

 

 

靠夭!

 

竟然栽在黃魚這裡~~~

 

心裡實在有夠不甘心的!

 

 


 

 

灰毛兔子討厭吃魚

 

因為以前吃魚時吞過魚刺。。。

 

以後不太吃魚以防萬一~

 

但我覺得那是一種卒仔的行為!

 

一挾完魚刺回到家

 

繼續我未完的晚餐

 

第一口挾的還是魚~~

 

就不信那麼帶賽!!

 

灰毛兔子說: 趕快吃魚喲~~~

 

在黃天麟還沒關門前趕快吃喲~~~

 

很機車吧?!

 

雖然媽咪前天過了一個很帶賽的一天

 

寶包前天可也吃了很多魚

 

還給我一睡睡了3個多小時。。。

 

睡到一度我很緊張

 

進房去看看寶包有沒有很安全的在睡?

 

結果是寶包玩得太累了

 

睡那麼久還是史上頭一遭咧~~~

 

寶包1歲5個月的文章快PO上來了~~

 

敬請期待!!

 

兔子夫人告退~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