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好玩~

 

從妞妞麻那裡挖來的!

 

精神年齡鑑定~~~~

 

很簡單做了一些選擇題~~

 

這樣就能測試你的精神年齡冽~~



哇!!!



我測試完了...



我的精神年齡竟然是9



與我的實際年齡竟然差了-22歲!!(昏倒...)



幼稚程度..............84%


(應該是每天與一群小鬼在廝混的關係...)



成熟度................25%


(只要一天不脫離這群小魔頭,我的成熟指數就會越來越下降..)



老化度................3%


(總算有一個令人欣慰的數據出現~~)

 

我的感想:   

 

只要兔子夫人我一天不脫離那群可愛又可恨的小鬼~

 

我的幼稚指數就會不斷↑   &     成熟指數就不會不斷  ↓

 

這樣會不會被朋友唾棄 & 被老公嫌棄啊?

 

測試的網頁~~有興趑的媽咪~~也來測試看看唄~~

 


http://www.geocities.com/rootlessboy/psycho/psychoag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