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8th

 

媽咪說今年的父親節是我生出後的第2個父親節

 

也是我爸比人生的第二個父親節~

 

我的爸比有多棒?

 

媽咪說:寶包要自己跟各位叔叔。丫姨。大伯。大嬸講

 

 

。。。。。。。。。。。。。。。。。。。。。。

 

這個很帥的叔叔看起來很熟悉嗎。。。

 

 

他是我的爸比


 

 

不過,這2張照片中的爸比是還沒當爸比的爸比

 

 

媽咪說我的爸比自從我出生之後就沒有穿得這麼帥過了~

 

 

不過~媽咪說

 

 

因為爸比在我在一起常常要用跑百米的速度來追我

 

 

還是要以輕便為主

 

 

媽咪說在她的心目中

 

 

爸比就算沒有穿衣服也很帥!

 

 

 

。。。。。。。。。。。。。。。。。。。

 

 

照片中的人就是我的爸比跟媽咪~

 

 

 

 

我的媽咪說

 

 

自從我生出來之後爸比媽咪就沒有好好享受過甜蜜的2人世界了

 

 

 

我的爸比和媽咪常常玩壘壘樂

 

 

媽咪跟我說:我和爸比在玩趴趴熊的遊戲

 

 

所以我會再去壘在爸比媽咪身上

 

 

這樣是3隻趴趴熊

 

 

媽咪說:

 

 

唉~3人世界也挺不錯的啦~

 

 

 

我的爸比把我舉高高說~

 

 

 

不可以亂咬人哦

 

不可以亂捏人哦

 

不可以亂吐口水哦

 

不可以亂尖叫哦

 

不可以亂踢東西哦

 

 

爸比跟我說的每一句

 

 

我都會乖乖的回答:好!

 

 

 

我的爸比很愛我

 

 

 

他常常跟我說~

 

寶包,爸比好愛你哦!

 

 

媽咪說:爸比都沒有別的梗

 

 

這句台詞從我住在媽咪的肚子裡時就一直用到現在了。。。

 

 

 

 

 

我的爸比像巨人一樣

 

 

不過~我常常坐在巨人的肩膀上

 

 

 

 

所以我可以看得更高。更遠!

 

 

。。。。。。。。。。。。。。。。。。。。。。。

 

 

我的爸比從我還是小baby的時候就一直在保護我

 

媽咪說~

 

我學走路的時候拉著爸比的手一步一步走得很穩。。

 

 

 

 

 

在爸比的大手保護之下

 

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媽咪說:

 

這些階梯是西子灣要往英國領事館走上去的階梯

 

 

 

爸比牽著我走

 

 

每一步都是我自己走的喲!

 

 

媽咪說我好棒

 

 

。。。。。。。。。。。。。。。。。。。。。。。。。。。。

 

 

媽咪還說我最大的興趣就是衝衝衝

 

 

從我開始會走路我就是用衝的

 

 

 

爸比總是跟在我後面保護我。。。

 




 

。。。。。。。。。。。。。。。。。。。。。。。。。。。

 

 

爸比餵我吃早餐~

 

 

現在我和爸比一樣喜歡吃 cheese 蛋餅

 


 

 

雖然爸比會餵我吃早餐

 

 

不過~他會跟我搶冰淇淋吃!

 

 

 

 

 

還叫我不能尖叫~

 

 

那我只好哭給爸比看!

 

 

。。。。。。。。。。。。。。。。。。。。。。。

 

 

我的爸比知道的東西很多。很多!

 

 

他會帶我去看很多我沒看過的東西。。




 

 

 

媽咪說我是好奇寶包

 

 

對什麼都很好奇

 


 

 

 

爸比最好!

 

 

都會帶我到處看。到處衝。到處探索

 

 

 

這是爸比和我在嚇我的媽咪

 

 

 

 

我的媽咪雖然看起來很巨大

 

 

不過,她卻很膽小

 

 

我和爸比平常的樂趣就是偷偷嚇媽咪

 

 

爸比說我很乖!

 

 

都很配合靜悄悄的不出聲不要讓媽咪發現。。

 

 

等到媽咪嚇一跳。尖叫的時候

 

 

我才會笑得很大聲!

 

 

 

這是我第一次玩海浪



 

 

我的爸比抱著我讓我光著腳丫

 

 

原來腳踩在沙子上面和穿著鞋鞋的感覺這麼不同哇!

 

 

 

我的爸比抱著我在西子灣看著大船吹著海風

 

 

 

 

 

 

 

 

我的爸比帶我到很遠的三地門國小去和大哥哥大姐姐玩

 

 

結果爸比。媽咪自己和那些大哥哥大姐姐玩得很開心!

 



 

 

 

 

有一位大哥哥在和我玩蹺蹺板

 

 

爸比保護我不讓我掉下去

 

 

 

 

這是爸比帶我到動物園看動物

 


 

 

那天爸比還教我摸馬兒的臉

 

 

那隻馬兒好乖哦!

 

 

媽咪說它比我還要乖~

 

 

 

我也很乖啊

 

 

把ㄋㄟ ㄋㄟ喝光光還不夠乖嗎?!

 


 

 

跟爸比在一起

 

 

 

我都覺得好開心哦!

 

 

媽咪常常跟我說:寶包,我們好幸福哦!

 

 

。。。。。。。。。。。。。。。。。。。。。

 

 

我的爸比和媽咪是怪怪的人

 

 

我小時候剃光頭

 

 

爸比媽咪都叫我一休


 


 

 

後來我頭髮長出來一些

 

 

怪怪的爸比媽咪換叫我洋蔥頭

 

 

 

我小時候眉毛看起來有一點點八字眉

 

 

 

 

我的爸比媽咪每次看到我的八字眉都一直笑

 

 

尤其是我媽咪

 

 

她的笑聲很恐怖

 

 

像巫婆一樣大聲!

 

 

。。。。。。。。。。。。。。。。。。。。。。。。。。。。。

 

 

大家都說我和我的爸比長得很像~

 

 

 

還說我們笑起來的時候最像

 

 

 

 

媽咪說

 

 

那哪有什麼了不起?

 

 

我和爸比哭的時候更像!

 

 

 

 

我們倆個的大門牙看起來好像有一點點像。。。

 

 

不過媽咪都說我比爸比可愛

 

 

雖然我的丫公都說:我兒子比較帥

 

 

不過~我和媽咪是同一國的

 

 

所以我相信媽咪說的話

 

 

。。。。。。。。。。。。。。。。。。。。。。。。。。。。

 

 

我的爸比幫我洗澡吔

 


 

 

媽咪說爸比只幫我洗過這麼一次澡

 

 

每次爸比都要和媽咪分工合作

 

 

媽咪在幫我洗澡的時候

 

 

爸比就在幫我消毒奶瓶還有倒垃圾

 

 

媽咪說:爸比是我們家的垃圾長

 

 

 

 

這是爸比在幫我換尿布的樣子。。

 

 

 

 

媽咪說

 

 

這是我們兩個男人和男人的事

 

 

媽咪最好不要插手~

 

 

爸比現在都會幫我換尿布和帶我去噓尿尿

 

 

媽咪最近都愛生氣和偷懶

 

 

爸比說

 

 

寶包。媽咪又在亂生氣了

 

 

我們趕快跑!

 

 

。。。。。。。。。。。。。。。。。。。。。

 

 

媽咪說我從小就很討厭太陽

 

 

遇到太陽時我就會把臉埋在爸比的肩膀上~

 


 

 

 

我的爸比都會保護我

 

 

 

我也會把爸比抱得緊緊的~

 

 

 

 

 

 

現在白天只要我和丫嬤在家都是我在保護我的丫嬤的

 

 

我媽咪說我已經是大男生了!

 

 

要負責保護丫嬤~

 

 

 

我的爸比更強!

 

 

媽咪說爸比會保護我和媽咪一輩子!

 

 

 

 

 

 

所以我可以安心趴在爸比的肩膀上睡覺

 

 

不用擔心被壞野狼咬咬。。。

 

 

 

最後~

 

 

 

媽咪要我練習說:Happy Father's   Day。父親節快樂

 

 

 

吼~媽咪是不知道我現在頂多2個音節嗎?

 

 

 

不過~我會說 happy 

 

 

 

就跟爸比一直說happy 就好了

 

 

媽咪還叫我要跟所有的爺爺和杯杯都說:父親節快樂

 

 

 

沒辦法~我媽咪這個人很重禮數

 

 

Happyhappyhappyhappy

 



媽咪說我是個有禮貌。人見人愛的小乖乖

 

 

~The end~

 

 

。。。小寶包吸著奶嘴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