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tember.6th.2009

 

美術館外

 

寶包的第一次。。。。。

 

 

。。。。。。。。。。。。。。。。。。。。。

 

PONY!PONY!

 

 

媽咪說這是迷你馬

 

 

我坐上去剛剛好~

 

 

 

開車車。。老套!

 

騎車。。不稀奇了!

 

騎馬逛大街。。。我喜歡!

 



 

 

媽咪說好像少了點什麼。。。。

 

 

 

 

嗯。。。我也想不出來。。。




 

 

 

就讓媽咪去想吧!

 

 

媽咪說馬兒很乖不會咬人。不會亂噴口水。不會亂尖叫

 

 

 

 

牠真的很乖!

 

乖乖讓我摸。乖乖吃草

 

媽咪說我要騎牠要先跟牠培養好感情。。

 

 

 

 

媽咪說:好帥!好帥!

 

可是還是少了點什麼。。。

 


 

 

回家時我那忘性很好的媽咪終於想到了。。。

 

原來是少了一頂牛仔帽!

 

 

 

不過~

 

來不及了!

 

因為我已經騎過馬

 

現在有迷你馬王子的封號了!

 

還有。。。

 

我的帽子在前幾天去淨園看灰機時被我丟到湖裡面游泳企了!

 

我那手很短的媽咪來不及把它撈起來

 

也忘記用美色去請旁邊的杯杯幫她撈。。。

 

 

哈哈哈哈

 

從此我就不用再戴那頂我痛恨的帽帽嘍!

 

Yeah!!

 

 

~THE END~

 

。。。兔子夫人很生氣的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