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June。 22nd



各位爺爺。奶奶。大伯。大嬸。叔叔。阿姨。哥哥。姐姐



大家好

 


 

我是二肥 

 


 

我媽咪要我跟大家說:我最喜歡吃的水果就是外公種的水梨!

 


 


我媽咪還要我自己再跟大家說我們上次去找仔仔有多好玩~

 


 


。。。。。。。。。。。。。。。。。。。。。。。。。。。。。。。。。。。。。

 


這間遊戲室是幼兒遊戲

 


 

有這個像我的阿嬤在煮菜的瓦斯爐



 
 
 
還有一個小小的溜滑梯和很多球的球池~
 
 
 
 
 
 
這個溜滑梯害我差點和仔仔吵架
 
 
 
 
因為這裡只有這個溜滑梯
 
 
 
 
我和仔仔都想玩
 
 
 
 
我以為只要把仔仔推倒我就能玩了
 
 
 
 
不過我的媽咪很生氣的說我如果再這樣就要把我帶回家
 
 
 
 
所以我一定不能推仔仔
 
 
 
 
我要當個乖寶寶不能讓我的媽咪生氣
 
 
 
 
不然我的媽咪生氣起來好可怕。。。
 
 
 
 
。。。。。。。。。。。。。。。。。。。。。。。。。
 
 
 
我的媽咪說
 
 
 
我和仔仔站的這個高高的地方是『體能探險樂園

 
 
 
這裡很好玩
 
 
有我很愛的繩子
 

 
 
仔仔好像也很喜歡
 
 
 
 
這裡很多網子可以爬
 
 
 
所以我和仔仔沒有吵架
 
 
 
我們兩個是好朋友
 
 
 
 
。。。。。。。。。。。。。。。。。。。。。。。。。。。
 
 
 
我的媽咪說
 
 
 
這裡是『親子歡唱屋
 
 

 
 
 
 
我們兩個坐在這個高高的椅子上唱得很大聲
 
 
 
我的媽咪和淇淇阿姨點了小星星火車快飛三輪車
 
 
 
給我和仔仔唱
 
 
 
不過我們兩個都在亂叫
 
 
 
還叫得很大聲
 
 
 
 
其實我和仔仔一點都不想進來這裡唱歌~
 
 
 
 
這裡是我的媽咪和淇淇阿姨想要進來唱而已
 
 
 
尤其是我的媽咪
 
 
 
她以前可以和巧宜阿姨從晚上唱到天亮
 
 
 
不過現在我的媽咪晚上都要陪我睡覺
 
 
 
有時候要幫我泡ㄋㄟ ㄋㄟ
 
 
 
所以我的媽咪不能再去唱整個晚上的歌了~
 
 
 
只有我睡覺前我的媽咪唱催眠曲給我聽
 
 
 
有時候我都會叫我的媽咪不要唱
 
 
 
因為我的媽咪唱的歌真的很難聽
 
 
 
還是我的阿嬤唱得好聽~
 
 
 
但大部份時間我的媽咪都會自己唱到比我先睡著~
 
 
 
 
 
 
 
我和仔仔真的覺得坐在這裡拿著麥克風一直叫很無聊
 
 
 
連我的媽咪也受不了我們兩個一直在吵了
 
 
 
於是我的媽咪帶著我去拿擔擔麵來這裡煮
 
 
 
然後又帶著仔仔去拿麵包到這裡玩
 
 
 
 
 
 
 
所以我和仔仔在這裡玩得很開心
 
 
 
不過我的媽咪和淇淇阿姨好像唱得不夠開心~
 
 
 
因為我的媽咪唱了一首歌
 
 
 
淇淇阿姨也唱了一首歌
 
 
 
就不能唱了
 
 
 
我的媽咪說這裡只能唱到5:15分
 
 
 
 
我的媽咪帶仔仔去拿麵包的時候經過黑暗迷宮
 
 
 
仔仔看到一顆老虎的頭很害怕
 
 
 
一直說:『老虎~老虎~怕怕~』
 
 
 
我不怕老虎
 
 
 
而且我是哥哥
 
 
 
所以我也幫忙跟仔仔說:『仔仔你不用怕,這裡沒有老虎哦~
 
 
 
。。。。。。。。。。。。。。。。。。。。。。。。。。。。
 

 
 
 
我們還看到了這個鏡子~
 
 
 
 
鏡子裡有一個胖胖的阿姨穿得和我的媽咪很像吔!


 
 
 
 
 
 
 
 
還有這個鏡子
 
 
 
 
 
我看到很多個我吔!
 
 
還有很多個我的媽咪吔!!


 
 
 

 
還有這個讓我的媽咪的腿看起來很長的鏡子~


 
 
 
 
 
看我的媽咪一直在這個鏡子前面不想走~
 
 

 
 
 
這明明就是假的
 
 
 
我的媽咪的腿才沒有這麼長咧!
 
 
 
 
 
我的爸比都說我的媽咪自欺欺人~
 
 
 
我等一下再來問我的媽咪:『什麼叫做自七七人啊?』
 
 
 
我只認識77號公車啊~
 
 
 
 
。。。。。。。。。。。。。。。。。。。。。。。。。。。。。。。。。
 
 
 
淇淇阿姨帶我們到樓上去參觀
 
 
 
 
因為我的媽咪說那時候已經5:30了
 
 
 
這裡已經要打烊了
 
 
 
所以我們趕快去樓上看看樓上有什麼好玩的
 
 
 
 
 
 

有這間『有聲童話屋


 
 
 
 
我的媽咪說裡面有CD可以用
 
 
 
也有繪本可以看哦!
 
 
 
我忘記問我的媽咪:『什麼是繪本?』了
 
 
 
。。。。。。。。。。。。。。。。。。。。。。。。。。
 
 
 
 
仔仔坐的這個桌子好大哦!
 

 
 
 
 
我的媽咪說這裡是『小記者播報台
 
 
 
 
我的爸比也認識很多記者吔~
 
 
 
 
不過我不知道什麼叫做記者
 
 
 
我也要記得去問我的媽咪
 
 
 
 
 
後來我的媽咪叫我坐上來這個椅子
 
 
 
然後我的媽咪就開始拍我的前面的上面的電視了
 
 
 
 
 
我和我的媽咪都在電視裡面吔!
 
 
原來坐上這個椅子就會上電視哦~
 
 
 
 
。。。。。。。。。。。。。。。。。。。。。。。。。。。。。。。。。。
 
 
 
後來我的媽咪和淇淇阿姨又很快的帶我們到隔壁
 
 
 
這裡有一個紅色的小汽車吔!
 

 
 
 
這裡還有很多車
 
 
我的媽咪說下次要帶我來這裡坐在車子裡看書~
 
 
 
。。。。。。。。。。。。。。。。。。。。。。。。。。。。。。
 
 
 
 
隔壁還有一間裡面都是車子的地方
 
 
像BUS一樣的車子
 
 
還可以進去吔!
 

 
 
 
我的媽咪說這裡叫做『家庭劇院
 
 
 
是可以看DVD的地方
 
 
 
淇淇阿姨說她下次要帶仔仔還有仔仔的爸比來這裡
 
 
 
公車裡還有冷氣
 
 
 
看DVD時暗暗的
 
 
 
她和叔叔就可以在裡面睡覺了
 
 
 
我的媽咪聽完淇淇阿姨說的以後一直笑~一直笑~
 
 
 
不知道我的媽咪是不是也要在裡面睡覺
 
 
 
。。。。。。。。。。。。。。。。。。。。。。。。。。。。
 
 
 
最後出來這裡有扭扭車吔!
 
 
 
 
 
我第一次坐扭扭車
 
 
 
我的媽咪說我很棒
 
 
 
第一次坐學會騎了~
 
 
 
如果家裡把幾個桌子還有沙發還有我的遊戲床丟掉
 
 
 
就可以買一台扭扭車給我玩了
 
 
 
 
 
 
我們看完這裡就下樓了
 
 
在走樓梯的時候仔仔又想到了老虎的事
 
 
 
我又跟他說:『這裡沒有老虎
 
 
 
我的媽咪都說我是男子漢大丈夫
 
 
 
我是哥哥
 
 
 
所以我又跟仔仔說:『仔仔不用怕,我去抓老虎!』
 
 
 
 
我的媽咪說:『二肥你只要不怕就好了啦~不用去抓老虎~
 
 
 
 
後來我又看到牆壁上有畫大象
 
 
 
我只是很好心的跟仔仔說
 
 
 
仔仔,你不用怕,那個不是老虎哦~
 
 
 
結果仔仔一聽到又說:『老虎~老虎~怕怕~老虎~
 
 
 
我的媽咪說我很機車
 
 
 
仔仔都已經忘了我還一直提醒他
 
 
 
 
。。。。。。。。。。。。。。。。。。。。。。。。。。。。。
 
 
 
 
我們出來的時候淇淇阿姨買了一瓶蘋果的飲料給我和仔仔喝~
 
 
 
 
 
我好喜歡喝哦~
 
 
 
還是淇淇阿姨比較好
 
 
 
我的媽咪都說生杯杯說我會過敏
 
 
 
所以不買冰冰的飲料給我喝
 
 
 
 
 
 
 
 
我和仔仔一起喝
 
 
 
 
 
我的媽咪說我和仔仔很有默契
 
 
還一起把飲料放下
 

 
 
 
 
還一起看我的飲料
 
 
 
 
 
還一起看前面

 
 
 
 
還很有默契的穿很像的衣服。很像的帽子。很像的鞋子吔!
 
 

 
 
 
 
 
 
喝完飲料的時候
 
 
 
我問仔仔:
 
 
仔仔,你還會怕怕老虎嗎?』
 
 
 
仔仔又說:『老虎,有老虎,怕怕~
 
 
 
我的媽咪和淇淇阿姨都一直笑一直笑~
 
 
 
我的媽咪還說我很機車
 
 
 
仔仔都已經忘記了
 
 
 
我還一直提醒他怕老虎這件事~
 
 
 
我問我的媽咪:
 
 
 
媽咪,什麼是很機車?』
 
 
 
結果我的媽咪說她要問問我的爸比
 
 
 
 
。。。。。。。。。。。。。。。。。。。。。。。。。。。。。
 
 
 
 
後來上車的時候
 
 
 
媽咪拿羅宋麵包給我和仔仔一人一塊
 
 
 
 
 
 
 
 
 
結果仔仔才吃幾口而已就摸著自己的ㄋㄟ ㄋㄟ睡著了~
 
 
 
 
 
。。。。。。。。。。。。。。。。。。。。。。。。。。。。。。。。。。
 
 
 
 
我的媽咪說
 
 
 
這顆老虎的頭就是讓仔仔很害怕的東西
 
 

 

 

~~The end~~

 

 

 

。。。。。兔子夫人說二肥表現很好,大家拍拍手的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