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June。22nd



各位爺爺。奶奶。大伯。大嬸。叔叔。阿姨。哥哥。姐姐



大家好



我是二肥~



我的媽咪說我已經很會講話了



自己做事自己負責




這個星期二



媽咪帶我去找我的好朋友仔仔的事



我要自己講




。。。。。。。。。。。。。。。。。。。。。。。。。。。。。。



我的媽咪很無聊


開的玩笑都很冷



她叫我問大家



下面那個屁股是我的?那個屁股是仔仔的?






我的媽咪說猜到的人可以得到我的香吻一枚~


可是我的爸比說沒有經過我的同意


媽咪不能擅自幫我決定『獻出香吻』這件事~



猜到了嗎?


左邊那雙豬腳庫是我的


要香吻的人自己去找我的媽咪要


她平常只有我和我的爸比可以親


大概會很樂意把她的香吻獻出去吧~




。。。。。。。。。。。。。。。。。。。。。。。。。。。。。




淇淇阿姨帶我們去吃完火鍋


因為我們吃得太慢


吃到被火鍋店的阿姨趕好多次


我的媽咪還是很厲害的繼續吃下去~


吃完了火鍋


淇淇阿姨帶我們到一個很棒很棒的地方!!


我的媽咪都沒有帶我去過


不過我的媽咪說不是她不帶我去


而是高雄根本沒有這樣的好地方~



淇淇阿姨說這裡叫做『兒福館』


我的媽咪也有帶我到高雄的兒福館吔!


不過都在外面溜滑梯還有盪秋千~



。。。。。。。。。。。。。。。。。。。。。。。。。



我和仔仔一起進去就好開心哦!


裡面有麵包店




桌子上還有大小不同的托盤讓我們放麵包吔~


還有一個很大很大的計算機


我最愛當老闆了
 







這個麵包差點被我的好朋友仔仔拿來吃了~







 因為仔仔很愛吃麵包


我的媽咪知道仔仔很愛吃麵包


所以我們從高雄帶了2個很有名的方師傅羅宋麵包去給仔仔吃~



其實我也偷偷想要咬一口


不過被我那個戴著眼鏡,眼很尖的媽咪發現了~





這裡真是棒!
 
 
我和媽咪一起到麵包店
 
 
媽咪總是把我牽得很緊
 
 
從來都沒讓我自己夾過麵包

 
這裡我什麼麵包都可以夾
 
 
媽咪都沒有一直跟我說:『不可以,不可以~
 
 
 
 
 
 
 
淇淇阿姨當老闆~


 
 
我和仔仔夾好麵包再去找老闆結帳
 
 
那天我買了一百九


兔子夫人OS:
 
二肥買什麼東西都是一百九 
 
不然就是一百三
 
 
 
。。。。。。。。。。。。。。。。。。。。。。。。。。。。。。。。
 
 
 
這是24小時的超級市場

 

 

不過我和仔仔都以為這裡只有賣水果

 

 

所以我和仔仔拼命挑我們喜歡吃的水果

 
 
 
仔仔很愛挑西瓜
 
 
 
 
最後我買了一大堆香蕉
 
 
 
 
 
再到這個櫃枱找我的媽咪老闆結帳~
 
 
 
 
 
。。。。。。。。。。。。。。。。。。。。。。。。。。。。。。。。。。
 
 
 
再來是壽司吧

 
 
我和仔仔都是老闆
 
 
 
 
 
我的媽咪問我和仔仔:
 
 
誰要幫我切壽司呀?』
 
 
我馬上說:『我!我!我!』

 
 
因為我有看過我的阿嬤切過壽司~
 
 
 
 
 
 
這一盤是我和仔仔包好的壽司~
 
 
 
 
。。。。。。。。。。。。。。。。。。。。。。。。。。。。。。。。。。
 
 
 
接著我又賣起了章魚燒


 
 
 
 
我的媽咪說當廚師就要有廚師的樣子
 
 
於是幫我在我的腰那裡綁了一條白色的圍兜兜
 
 
 
 
 
我的阿嬤煮菜的時候都會用
 
 
 
我的媽咪帶我去看廚師叔叔煮鐵板燒的時候也會用
 
 
 
不過我覺得最好再來一頂廚師叔叔的高帽子
 
 
 
 
 
圍上圍兜兜後我就要開始賣章魚小丸子了


 
 
 
我開始很認真的做章魚小丸子了~
 
 
 
 
 
我的媽咪說裡面那顆是乒兵球不是真的丸子
 
 
 
 
 
 
我的媽咪有告訴我
 
 
 
所以我知道這一支是拿來打蛋用的~
 
 
 
。。。。。。。。。。。。。。。。。。。。。。。。。。。。。。。。。
 
 
 
這個攤子是賣飲料的
 
 
 
我和仔仔是老闆
 
 
 
 
我還會學外公煮咖啡給媽咪喝哦!
 
 
 
仔仔也很棒
 
 
他拿起搖飲料的杯子一直搖~
 
 
 
。。。。。。。。。。。。。。。。。。。。。。。。
 
 
 
這裡是賣麵麵的地方

 
 
 
上面有寫我們賣的東西的價錢
 
 
 




因為我還沒有讀書
 
 
 
 
所以上面只認識2和5和1和0而已




大家想要直接跟老闆講就好
 
 
 
 
吃完價錢自己算好就好~


 
 
我有時候賣麵麵給我的媽咪都賣一百五
 
 
 
我的媽咪都說我很不公道~
 
 
 
 
老闆要開始煮麵麵了


 
 
 
我的爸比和媽咪常常和我玩老闆和客人的遊戲







所以我一邊煮一邊說:『小心燙哦~



煮好了一碗麵





再附一顆蛋蛋~
 
 
仔仔去拿麵包的時候
 
 
我煮了好多碗麵麵
 
 
 
 
我的媽咪都一直幫我拍照
 
 
 
所以我只好自己煮好麵
 
 
 
然後再自己端到後面的桌子給客人吃~
 
 
 
 
。。。。。。。。。。。。。。。。。。。。



這裡還有理髮部


 
理髮部裡還有一張和上次我的阿咪送我的洗頭髮一樣的椅子~


 
 
裡面也有吹風機
 
 
也有丫嬤到附近的阿珠姨婆那裡燙頭髮用的綠色捲子
 
 
也有阿珠姨婆在幫丫嬤洗頭的時候倒水的瓶子
 
 
還有一顆阿珠姨婆那裡看起來很可怕的一顆頭
 
 
 
 
 
我的媽咪說這個椅子是真的可以躺上來的
 
 
 
她願意躺下來讓我當理髮師幫她洗頭髮~
 
 

 
 
 
這就是我的媽咪
 
 
我的媽咪本來說要在這張大臉上打馬賽克
 
 
不過我的媽咪後來說就算打上馬賽克
 
 
看起來還是一個很大的臉。。。
 
 
所以我的媽咪一邊哭一邊說:『算了~算了~
 
 
 
 
。。。。。。。。。。。。。。。。。。。。。。。。。
 
 
 
媽咪說這裡叫做南洋文化迷宮
 
 
還給我綁上這條黑黑的叫做沙龍的裙子
 

 
 
 
還叫我要乖乖站好讓她拍照
 
 
 
還把我的手放交叉的樣子~
 
 

我的媽咪不只幫我綁這樣
 
 
 
 
幫仔仔也綁這樣


 
      

仔仔是我的兄弟~

 

我們兩個都不想這樣被我的媽咪惡搞~

 

 

我的媽咪又愛說我是男子漢大丈夫

 

又愛幫我扮成女生的樣子

 

我的爸比很受不了

 

都叫我的媽咪最好節制點。。。。

 

 

好了

 

我的媽咪說我已經講很多需要去喝水了

 

 

~to be continue~

 

 

。。。。兔子夫人說未完待續的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