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June。28th

 

一次2張照片上精選

 


 

 

奇怪?有沒有搞錯?之前不是都是一次上3張

 

 

是兔子夫人的生日那天去Friday吃大餐的照片

 

 

點進去~今年生日吃這裡。Friday

 

 

就知道大家都不會點進去!

 

 

是這2張灰毛兔子拍的照片~

 

 

照片一

 

說實在

之前上的照片本人真的覺得都很SO~SO

 

BUT

 

這張媽咪和二肥的表情看起來很像的照片

 

個人還挺愛滴!

 

 

照片二


 

 

一樣是兔子夫人生日那天在Friday的芒果奶酪

 

咱們家灰毛兔子拍得真是不錯啊~

 

 

。。。。。。。。。。。。。。。。。。。。。。。。。。。。。。

 

 

第一次上精選有被嚇到~

 

collection

 

 

 

 

一次3張照片

 


 

 

 

 


 

 

被嚇到後很快就平靜過來了

 

 

如果文章被挑到精選我會比較開心!)

 

~~~~~~~~~~~~~~~~~~~~~~~~~~

 

 

第二次上精選還滿開心滴!

 

因為和我那部落格根本沒有人在看的阿計同時上精選~

 

和阿咪同時上精選

 

阿咪一次上3張 

我也一次上3張






 

二肥和Catherine姐姐一同部落格首頁

 

 

 

姐姐的長髮Look果然和現在的張君雅小妹妹Look差很大!

 

 

二肥的開喜婆婆look

 

 

 

還有台中的晴媽咪拎著晴寶寶來找二肥玩的初見面



 

 

二肥第一次搭高鐵回高雄時快睡著時的look

 

 

 

 

 

外加阿咪家的這隻店狗呆門

 

 

 

感覺還真的挺不賴滴!

 

~~~~~~~~~~~~~~~~~~~~~~~~~~~~~~

 

第三次上精選~

 


 

 


 

說真的

 

我的心已經靜如止水了~

 

所以也沒有發表文章

 

純粹把頁面留下來自己作記念~

 

 

~~~~~~~~~~~~~~~~~~~~~~~~~~~~

 

 

第四次上精選

 



 

 

就是這次啦!

 

2天前的事了~

 

我的寶貝兒子和我的寶貝乾女兒同時上精選

 

 

內心真的有雀躍的感覺說!

 

 

點這裡~兔子夫人的乾女兒

 

 

。。。。。。。。。。。。。。。。。。。。。。。。。。。。。。。

 

 

趕快~趕快!

 

前3天上精選都沒開放回覆

 

 

這篇有了!

 

我的FRIDAY那篇才10個人去給我祝壽

 

太少了啦!

 

我的好朋友都跑到那裡去了~

 

 

就算是遲來的禮物我也會收得很爽滴!

 

 

哇哈哈哈~

 

 

~The end~

 

。。。。兔子夫人說感謝大家收看&歡迎訂購阿爸的梨子的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