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October。13th

 

。。。二肥3歲生曰前2天。。。

 

因為二肥3歲生日因為國曆&農曆都遇到平常曰

所以經投票表決後

時間:就決定在10/15(五)二肥的國曆生日那天

理由:隔天放假,瘋狂週五的夜晚可以玩得比較久

 

 

 

原本媽咪的idea是把大家邀請來咱們兔子很低調的第3窟~

→ → 就是我們一家小三口的窩

想說二肥還沒在我們家辦過生日

想給二肥一點不一樣的feo

媽咪我要佈置場地也比較得心應手

又可以趁機招待家裡的長輩們。。。

最後經大家投票表決後

壓倒性的通過~~

 

地點:在丫公丫嬤家

理由:1.大家熟悉的地方   2. 較好停車  》

 

 

。。。。。。。。。。。。。。。。。。。。。。。。。。

 

二肥3歲生日第一彈。準備篇之製作邀請卡

 

二肥很誠心誠意的參與中。。。

 

邀請二肥最愛的雯馨姑姑

 

二肥想畫最愛吃的鱈魚送給最愛的雯馨姑姑吃(當然是媽咪牽著二肥的手畫

二肥自己的idea~鱈魚上要撒一些胡椒粉(二肥自己點滴

還畫上也很愛的薯條請雯馨姑姑吃(一樣是媽咪牽著二肥的手畫

媽咪云:當然所有二肥的idea通通要媽咪要加上註解

 

再加上二肥黏的貼紙

封面貼著二肥&雯馨姑姑的照片

於是成就了一張獨一無二的邀請函

 

 

。。。。。。。。。。。。。。。。。。。。。。。。。。。。。

 

二肥3歲生日第一彈。準備篇之包糖果

二肥的生日想請平常對他很好的老師&丫姨們吃糖果

媽咪也同意&支持

 

不過條件是二肥上課要專心。。。

生日的前幾天

亦即決定要去挑糖果的那一天

恰巧二肥上課很專心。表現得很好~

於是媽咪我心情很愉悅的拎著二肥去吃二肥最愛的鐵板燒

吃完鐵板燒再拎著二肥到菓風小舖去挑糖果~

為了這趙挑糖果行

兔子夫人&二肥母子倆差點決裂!!!!

 

 

事情是這樣滴。。。。

到菓風小舖途中

媽媽我先讓二肥小朋友曉以大義

1.到那裡不能亂跑

2.到那裡不能亂碰那裡的東西

二肥小朋友很阿沙力的答應媽咪

 

於是母子倆抱著愉悅的心情踏進了菓風小舖

那知~那是惡夢的開始!!

二肥一看到很漂亮的棒棒糖

先是旁敲側擊的說:『媽咪,這是lollipop吔!

媽咪挑東西ing

仍然有耐心的露出慈母的微笑:『對啊!乖乖看就好哦~

接著二肥又像花蝴蝶一樣到處問:『媽咪,這是什麼?媽咪,那是什麼啊?媽咪,有巧克力吔!

媽咪我的耐心正一點一滴的逝去ing

然後沒多久

二肥又拿了一個針筒造型的糖果到媽媽的面前:『媽咪,這裡有針吔!

媽咪的火已經頂到脖子了

還是壓住性子:『那個不能拿哦~還是我拿來幫你打針好了

(真不知道那來那麼爛的梗。。

二肥小朋友這時很機伶的回答:『好啊!我想打針吔~

媽咪此時的臉已經由慈母變成慈禧太后了

一邊挑著糖果一邊拉高聲音:『放回去!等一下我帶你去打針~

 

約莫30秒鐘沒啥聲音~~

接著媽媽聽到一個拉開易開罐的清脆聲。。。

第六感直覺『不妙!!

然後低下頭剛好迎向二肥那張靴貓的招牌無辜大眼睛:『媽咪,這什麼啊。。。

二肥知道自己做錯事,講得越來越小聲

媽咪我當時還沒有爆發

蹲下來跟二肥說:『你看~我們沒有要買這個,但是你打開了我們就要買回去了吔~

 

接著旁邊一個緩緩的聲音:『他已經不只開這一瓶了~

\\\這句話是把媽咪最後一絲耐心壓垮的最後一根稻草///

 

於~在~公~共~場~所

 

二肥已經開始不斷的說:『媽咪,對不起~我下次不敢了~請妳原諒我好嗎?

 

媽咪我以冷得可以殺人的聲音跟二肥說:

不買了,所有剛剛挑的糖果都不買了;買這些你打開的糖果就好了

 

這樣的結果對二肥而言是最大的懲罰

於是二肥在公共場所給我放聲大哭

媽咪我臉都綠了,還是任由二肥大哭

再做出令二肥崩潰的事

 

二肥接著媽媽的手一直說對不起,我下次不敢了~~~

媽媽我的心原本沒有絲毫鬆軟

後來結帳時小姐跟我說:『我原本要等妳結帳再告訴妳,不過妳自己看到他在開了。。。

因為這句話,二肥的巧克力出現一絲曙光~~~

媽咪我的理性終於被呼喚出來

媽媽跟小姐說:『妳應該在他開第一罐的時候就跟我說了,這樣我才知道要制止他,

不然他如果開了10罐,我就得賠10罐

店家也自知也有沒有妥善處理的地方。。。

於是我給二肥再一次機會挑糖果

也讓二肥自己拿錢去賠給店家

媽咪。二肥。店家都趁機上了一課

 

 

這些就是幾經波折的糖果巧克力

 

 

買回家後被媽咪藏起來好幾天~

跟二肥約法三章

等二肥上課表現好或是吃飯表現好就拿出來包裝

 

這些包好的糖果是二肥生日前一天中午

二肥一顆一顆幫忙歸類好放進糖果袋裡

媽咪再綁起來的!

 

二肥包裝好的糖果要送的對象是:

很疼二肥的老師們

很疼二肥的拉亞丫姨。拉亞丫北

很疼二肥的雯馨姑姑

 

。。。。。。。。。。。。。。。。。。。。。。。。。。。。

 

二肥3歲生日第一彈。準備篇之乖乖桶

乖乖桶是媽咪給二肥建議的

要跟在復健教室一起上課&潛能開發課的小朋友分享的

二肥當然開開心心的接受了!

 

條件一樣是二肥上課專心&乖乖吃飯才有

 

二肥生日的前2天買回來

二肥一直覬覦裡面的乖乖軟糖。。。。

 

二肥生日當天

當然很海派的遇到每個小朋友都抓一大把出來

不過抓一大把 & 一邊掉一邊走向小朋友,最後都只剩下1手1顆

老師說這是二肥的風格

 

。。。。。。。。。。。。。。。。。。。。。。。。。。。。。。。。

 

 

二肥3歲生日第一彈。準備篇之意外驚喜篇

 

二肥生日的前一晚

雯馨姑姑因為醫院要值班無法參加二肥的生日趴踢

 

於是在二肥洗完澡只穿著睡衣&包著尿布

熄燈看最愛的『二次世界大戰全彩記錄

和二叔公意外現身。。。。

 

 

二肥最愛的雯馨姑姑&二叔公意外現身已經讓二肥很驚喜了

還拎來讓二肥一樣驚喜&欣喜若狂的東西

 

 

二肥只要看到任何湯瑪士的Logo都迷戀到不行

 

 

那天為了這台湯瑪士裝電池的問題搞到11:00多

 

姑姑&二叔公才離開。。。

 

二肥像隻花蝴蝶一樣在旁邊開心的一下抱姑姑一下抱二叔公


 

不知道湯瑪士在二肥的心中到底有多夢幻?!




姑姑&叔公也完全猜中二肥的心

 

對二肥而言~

開心的除了收到了喜歡的玩具

更值得開心的是這是二肥很在乎也很喜歡的人送的喲~

 

 

~To be continue~

 

。。。兔子夫人說接下來有第二彈請期待的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