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11月的某個週末

 

地點:屏東科技大學

 

人物:二肥.二肥的拔.二肥的麻

 

口白:二肥

 

================================

 

 

我是二肥

 

我的媽咪說這裡叫做屏科大

 

我小時候有和丫公丫嬤還有爸比媽咪來過了!

 

 

 

我的媽咪說有興趣的人請點這裡~ → → →寶包趴趴造~屏科大

 

 

 

我的爸比和媽咪覺得屏科大裡面這座湖很漂亮~

 

 

這個穿黑色衣服的人就是我的媽咪!

 

 

 

這個揹著我的媽咪的包包的人就是我的爸比!

 

 

 

 

 

我的爸比在跟我講悄悄話...

 

 

 

我的媽咪說這個叫做man's talk

 

 

媽咪最好不要介入~

 

 

===================================

 

 

我們坐在岸邊看看湖上的風景

 

 

 

我的爸比總是很有耐心的和我講話...

 

 

 

 

不像我的媽咪常常亂生氣...(噓~不能跟我的媽咪講哦!)

 

 

我的爸比發現了一個東西.....

 

 

 

 

我也發現了!!

 

 

 

原來是一隻困在水裡拼命想要飛起來的大黃蜂

 

 

我的爸比問我說要不要把牠救上來?

 

 

我當然說:『好啊!!』

 

 

我是消防員二肥吶!!

 

 

 

我們把牠救上來後

 

 

我的爸比把這隻大黃蜂放到草上~

 

 

我的爸比說『不知道這隻大黃蜂會不會跑到我和爸比的夢裡來報恩?』

 

 

我的媽咪說:『就算牠脫光光屁股還是有一支針

 

 

我不知道為什麼大黃蜂報恩要脫光光?

 

 

==================================

 

 

我的爸比撿了很多石頭

 

 

因為爸比說要讓我打水漂

 



 

 

 

我的爸比說我小時候來這裡也有打水漂...

 

 

我的爸比是大力士!

 

他丟的石頭都可以彈了好多下.....

 

 

 

不過我丟的石頭都丟得很近.....

 

很多都卡在岸上~

 


 

 

打完水漂後

 

水面會出現一圈圈的痕跡

 

我的媽咪說這個是漣漪~

 


 

我的爸比叫我停下來看看漣漪的變化......

 

 

 

 

會從小小的圈圈變成大大的圈圈哦!





 

 

不過我還是一心一意只想打水漂!

 

 

=================================

 

 

屏科大裡面有很多很多大蜘蛛~



 

 

我的媽咪拍到一隻在空中的蜘蛛~

 

 

然後我們跟這隻空中的大蜘蛛說bye bye 後就回家了...

 

 

~~~The end~~~

 

 

=====兔子夫人說謝謝二肥精彩的敍述的介紹的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