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ember。10th。2009

 

~Tuesday~

 

壽山動物園重新整修完畢

 

兔子夫人的公公一直想帶寶包去看孔雀

 

之前帶寶包到嘉義中山公園去溜溜時

 

對中山公園的印象還停在10年前腦殘的兔子夫人跟寶包說

 

寶包乖,媽咪帶你去看孔雀peacock

 

於是我們家這時期像九官鳥的寶包就一直repeat著媽咪的話

 

要看孔切。peacock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中山公園裡的孔雀早已經雀去籠空

 

只剩下空空的籠子在那裡而已

 

 

而對寶包開出的這張支票早晚都得兌現

 

就在上個月的某一天

 

公公不知道已經說了幾回要帶寶包去壽山動物園的事

 

就在動物園重新整修的加溫之下

 

終於如願的帶寶包去看到了傳說中的孔雀

 

 

只不過這篇拖得有點久。。。冏

 

 

。。。。。。。。。。。。。。。。。。。。。。。。。。。。。。。。。。

 

上一次到壽山動物園時是幾年前

 

真的忘了幾年了??)

 

兔子夫人教到to the zoo

 

想要做個延伸教學

 

於是就跑到壽山動物園

 

從買票的入口開始拍 & 拍下了所有動物

 

自己做成一本To the zoo的小書

 

到園所和小朋友分享

 

還挺敬業的嘛~這位老師

 

 

而寶包上一次到動物園

 

則是今年的農曆正月初三

 

到台南縣的頑皮世界

 

看到了不少動物

 

 

 

。。。。。。。回憶時間。。。。。。

 

也看到了很難抓的寶包

 

 

 

 

爸比教寶包摸馬兒的臉

 

 

 

和長頸鹿來一張唄~


 

 

再和企鵝來一張!

 

 

還有一張寶包1歲4個月的小小背影~






 

 

。。。。。。。。。。。。。。。。。。。。。。。。。。。。。。。。。。。。。。

 

接著是寶包第二次造訪動物園

 

地點:高雄壽山動物園

 

以下照片由目前很『搞衛』的寶包來為大家解說~

 

 

。。。。。。。。。。。寶包上場。。。。。。。。。。。

 

各位叔叔。杯杯。阿姨。大嬸

 

大家好

 

我的媽咪說我已經會表達了

 

 

要我自己和大家分享去動物園看到什麼東西?

 

 

這就是我去動物園看到的第一個東西~

 

 

 

一堆哥哥。姐姐在玩水~

 

奇怪吶~

 

我的媽咪拿動物園的書給我看時

 

我都沒有看到書裡面有大哥哥。大姐姐

 

不過我還小剛在學走路的時候

 

我的媽咪老是說

 

我已經從爬蟲類晋升為兩棲類動物了

 

 

所以這些大哥哥大姐姐算是兩棲類動物吧~

 

可以在地上跑

 

也可以在水裡玩

 

 

 

 

既然我已經算是兩棲類動物了

 

我也想下去水裡涼快一下

 

可是我的爸比卻一直把我抓住

 

 

連我的丫公也加入抓我的行列

 

 

唉~

 

生活好困難

 

連想下水也不行!

 

。。。。。。。。。。。。。。。。。。。。。。。。。。。。

 

我又坐在我爸比的肩膀上了

 

 

因為這樣可以看得很高

 

 

這就是我在看的動物

 

 

我的爸比說這個叫做『馬來熊

 

 

這是我小時候去另一個動物園

 

也是我的爸比讓我坐高高

 

我的媽咪說這個是『馬來謨

 

。。。。。。。。。。。。。。。。。。。。。。。。。。。

 

動物園裡真的有很多動物

 

不過我的媽咪好像看到的只有我

 

大家猜猜我在看什麼??

我和我的爸比看得很開心!

 

 

我們在看這隻犀牛在泥巴裡打滾的樣子

 

我的爸比說壽山動物園的這隻犀牛看起來很健康也很漂亮

 

不過我的媽咪說

 

啍!有我的漂亮嗎?』

 

。。。。。。。。。。。。。。。。。。。。。。。。。。。

 

 

再來這個是我的爸比抱著我看大嘴鳥的樣子

 

媽咪說

 

爸比看得比我還要認真~

 

這是我小時候去動物園的時候

也是坐在我爸比的肩膀上看大嘴島的樣子

 

 

我的爸比和媽咪都說我長大了~

 

。。。。。。。。。。。。。。。。。。。。。。。。。。。。。。。。

 

我的爸比說這裡是鳥園

 

這是我在鳥園裡看到的一隻大黑雞

 

 

還有沒有被關在籠子裡走來走去的公雞

 

 

還有其它的很大的鳥

 

 

還有我的媽咪一直在講的孔切peacock

 

有彩色的孔切

 

還有白色的孔切

 

 

其實我最愛的只有這個藍色的門簾

 

我的爸比說這個東西是為了不讓鳥兒飛出去的


 

我好羨慕住在這裡的小鳥哦

 

每天都可以玩這個門簾

 

不過牠們不像我一樣可以進去又出來~

 

所以我還是比鳥兒還棒的!

 

。。。。。。。。。。。。。。。。。。。。。。。。。。。。。。。。。。。

 

這裡我可以自己站著就看得到了

 

 

是大象

 

牠很害羞

都一直躲在裡面沒出來~

 

我在外面一直跟牠說hello~

 

牠都沒有理我~

 

這樣就是沒禮貌

 

媽咪說不能沒有禮貌~

 

。。。。。。。。。。。。。。。。。。。。。。。。。。。。。。。

 

這裡是可愛動物區

 

有羊咩咩和兔兔

 

我的媽咪說她已經忘記這種羊咩咩的名字了

 

要我跟大家說聲『拍謝

 

 

還有這隻自己走過來偷親我的嘴巴的pony

 

我只是一直叫Pony來。pony來~

 

牠就真的慢慢走過來了

 

還嘴對嘴從我的嘴巴上親下去

 

像我的媽咪在親我一樣

 

不過牠的嘴巴臭臭的

 

不像我的媽咪有刷牙不會臭臭的

 

。。。。。。。。。。。。。。。。。。。。。。。。。。。。。。

 

還有鸚鹉區

 

那天我的媽咪和很多人都看到一隻藍色的鸚鵡飛出去了

 

是真的!

 

我也有看到~

 

牠飛高高還飛過大樹之後就不見了

 

沒多久就有一位叔叔騎著摩托車來了。。。

 

媽咪說:這樣不知道會被扣多少錢??


 

還有羚羊和黑猩猩

 

那天有一個爺爺一直在丟食物給黑猩猩吃

 

黑猩猩爬得高高的在上面拍拍手

 

那個爺爺就把食物丟上去了

 

那隻黑猩猩很厲害的都接得住!

 

不過我的爸比看起來很不高興

 

我的爸比跟我說不可以在動物園裡餵動物吃東西

 

 

。。。。。。。。。。。。。。。。。。。。。。。。。。。。。

 

還有紅鶴。駱馬。犁牛。老虎






那天為了要看老虎

 

我的媽咪一直在那裡碎碎唸

 

因為要看老虎要爬階梯

 

不過我的媽咪推著我的巨無霸推車

 

一直碎碎唸說『怎麼沒有無障礙坡道啦

 

什麼是無障礙坡道??

 

我也不知道

 

不過

 

我的媽咪顯然很不滿意沒有『無障礙坡道』這件事~

 

。。。。。。。。。。。。。。。。。。。。。。。。。。。。。。。。。

 

這是我和我的丫公

 

 

媽咪說這個婆婆在準備小豬豬要吃的食物

 

這些小豬好乖哦

 

婆婆一進去

 

這些小豬就通通靠過去

 

哇~~

 

小豬把所有的菜都吃光光吔!

 

這個蒙面俠是我的媽咪


 

我的媽咪一直說小豬好可愛哦

 

我也覺得小豬吃東西的樣子看起來很厲害

 

通通吃光光!

 

我只要把丫嬤煮的粥粥和麵麵吃光光

 

我的丫公。姑姑。丫伯。姐姐。爸比。媽咪

 

大家都會說我好棒好棒!

 

 

 

這是我的丫公


 

我的丫公也很厲害

 

什麼都懂

 

爸比媽咪只有有什麼不知道的

 

問丫公就對了!

 

我的丫公通通都知道~~

 

所以那天除了爸比媽咪

 

我的媽咪說

 

我的丫公也是我的專屬解說員哦!

 

。。。。。。。。。。。。。。。。。。。。。。。。。。。。。。。。。。。

 

看我的丫公多疼我

 

還帶了我最愛吃的火腿起司棒


 

不過我也很棒!

 

雖然我的媽咪老是說我是小氣鬼

 

我還是很大方的請我的媽咪吃一口我的火腿起司棒






所以我的丫公說我是乖寶寶

 

 

我已經去過2次動物園

 

也去過海生館了

 

不過我還沒看過熊貓~

 

聽說很可愛吔!

 

媽咪說台北木柵的熊貓館的樓梯走道旁邊的畫畫是我的小丫姨她們畫的

 

而且最上面有一個小女孩蹺著腳腳坐高高

 

那個小女孩畫的就是我的小丫姨

 

 

爸比~

 

媽咪~

 

我想要看熊貓

 

 

還有無尾熊

 

 

還有天線寶寶

 

花園寶寶

 

水果奶奶

 

 

 

我的媽咪說換她了

 

 

 

~The end ~

 

。。。。。。。兔子夫人覺得最想看的是狐獴的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