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肥3歲3個月

 

口白:二肥。兔子夫人

 

。。。。。。。。。。。。。。。。。。。。。。。。。。。。。。。。。

 

 

二肥過節慶之聖誕節篇

 

 

大家好。我是二肥~

 

今年是我出生後的第四個聖誕節~

 

 

老師教我做這個stocking送給我的媽咪

 

 

還有做這張聖誕上片送給我的媽咪~

 

 

上面的東西都是我自己黏的哦~

 

黏那些雪花真是有夠困難的!

 

 

兔子夫人云:二肥黏的超可愛!還有顛倒的R~

 

 

 

我的媽咪找去年用過的聖誕樹再拿出來

 

於是我和媽咪還有爸比一起裝飾好這棵聖誕樹~


 

這是我第二次裝飾聖誕樹哦!

 

兔子夫人云:二肥好樣的!過完年了,這棵聖誕樹還沒拆下來~

 

 

。。。。。。。。。。。。。。。。。。。。。。。。。。。。

 

二肥夜貓子之跨年篇

 

去年二肥就被爸比拎到公司和公司裡的同事們跨年~

 

 

去年滴跨年文章 → → → 2010。跨年

 

 

今年元旦前幾個小時~

 

爸比一樣老梗新玩~

 

在兔子夫人&二肥毫不知情下

 

又拎著二肥&牽著媽咪我到爸比公司跨年~

 

因為爸比公司在27樓~

 

爸比的辦公室又是一大片落地窗!

 

 

夢時代就在正對面

 

 

在爸比辦公室裡不用抬頭就有煙火可以看!

 

 

腳底下還有一家財力雄厚的海產店一樣不斷的燒錢放煙火!

 


 

 

兔子夫人云:

 

這家海產店不是蓋的!

 

夢時代還沒放煙火前他就已經放很久很久了~

 

00:00一到~四處開始放起煙火

 

這家海產店也一樣很有凍頭不喊停的!

 

 

 

今年二肥最大的收獲就是交到一個和二肥一樣活潑&爆衝的小姐姐朋友~

 

 

2隻一起站在落地窗前看煙火。。。


 

兔子夫人云:

 

其實這2隻玩得最high的是和爸比3個人一起大玩世界大戰!

 

更high的是全公司的人都配合著一起玩!!

 

 

。。。。。。。。。。。。。。。。。。。。。。。。。。。。。。

 

 

二肥開心農場之美濃拔蘿蔔

 

 

二肥今年總共拔了3次蘿蔔!!!

 

 

第一次是和爸比。媽咪。丫嬤隨興開車到美濃~

 

一時興起享受起當農夫收成的樂趣!

 

 

 

第二次意猶未盡的回家邀請丫公。二叔公。二嬸婆。三叔公。三嬸婆

 





浩浩蕩蕩再組一團到美濃拔白玉蘿蔔~

 



 

第三次到爸比的同學~憲榮叔叔家

 

 

和亞亞妹妹一起拔蘿蔔~

 

 

兔子夫人云:

 

那個月,幾乎餐餐有蘿蔔!

 

不過白玉蘿蔔怎麼也吃不膩!二肥也愛得要命~

 

 

。。。。。。。。。。。。。。。。。。。。。。。。。。。。。。。

 

二肥跑不停之參加媽咪同學會篇


 

媽咪高中畢業後15年同學會!

 

媽媽我已經是人妻人母的身份了。。。唉~

 



 

兔子夫人云:

 

不是才剛畢業的熱血青年嗎?

 

怎麼現場這麼多未成年的小孩?

 

PS:我們家二肥出現在照片的3點鐘方向~

 

一大群人右後方!

 

 

。。。。。。。。。。。。。。。。。。。。。。。。。。。

 

不思議之立體3D畫展

 

 

媽咪我用肉身阻擋著一頭龍!


 

 

 

二肥推媽咪去撞這頭龍。。。



 

 

鐵漢二肥腳踩鱷魚

 

 

姐姐很配合。二肥很愛亂~



 

上個月和丫咪一家到駁二特區參觀不思議3D畫展~

 

二肥大部份都很配合也很能演

 

BUT大猩猩是二肥的罩門。。。

 

二肥有被嚇哭~(噓~

 

 

 

精彩的照片都底佳→ → → 駁二特區。不思議3D畫展

 

 

兔子夫人云:每張圖都是平面的!

 

。。。。。。。。。。。。。。。。。。。。。。。。。。。。。。

 

二肥紅毯初體驗花僮篇


 

上個月兔子夫人的表妹結婚~

 

因為二肥的姐姐穿了一件無敵靂霹超級可愛的韓服~

 

 

所以原本沒有安排有花僮這一段的新娘子~

 

臨時決定加入2枚花僮

 


 

於是二肥的第一次~

 

就獻給穿著韓服的姐姐了。。。

 

 

兔子夫人云:

 

沒有準備提籃+花辨,用甜甜圈汽球代替!

 

這場的花僮絕對特別到不行,不會和別場撞衫!

 


兔子夫人再曰:

 

二肥從一知道要當花僮的那一刻起

 

就立即花僮的靈魂上身!

 

手呈交壘狀&完全不爆衝!

 

 

再看一次~

 

 

首次當花僮的二肥很敬業

 

沒有緊張。也沒有脫軌的演出~

 

平平穩穩。從容不迫的走完紅地毯!

 


。。。。。。。。。。。。。。。。。。。。。。。。。。。

 

 

二肥油漆工之粉刷圍牆篇

 

外公外婆家的圍牆準備穿新衣~

 

阿咪各種傢俬都準備其全

 

讓小傢伙們粉刷外公外婆家的圍牆

 

 

兔子夫人云:

 

二肥第一次刷油漆

 

結果是。。。。

 

 

 

 

一。半。就。落。跑!

 

 

 

。。。。。。。。。。。。。。。。。。。。。。。。。。。。。。。。

 

 

 

前幾天二肥滴姐姐說:『舅媽,弟弟摸我這裡。。。』(屁屁)
二肥滴娘還在思考怎麼處理ing...
二肥用很天使的寶寶聲說:『嗯~~~屁屁好乾爽!

 

 

 

有一首唐詩二肥大概不到2歲就會唸了。。。

只是一段時間沒唸了~

媽媽我心血來潮和二肥來段唐詩接力。。。

媽媽:床前......    二肥:明月光

媽媽:疑似....     二肥:地上霜

媽媽:舉頭...     二肥:三尺有神明

媽媽我~臉上三條線&一隻烏鴉飛過.....

 

 

~The end~

 

。。。兔子夫人說媽媽還有二肥的3歲4個月還沒打的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