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肥成長記錄

 

【From 3Y~3Y1M】

 

口白:二肥

 

 

 

 

各位叔叔。丫姨。大伯。大嬸。爺爺。奶奶。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大家好

 

 

我是二肥(鞠躬)

 

 

我的媽咪因為太久沒有幫我寫成長記錄

 

 

所以現在內疚到講不出話來。。。

 

 

因為我是很乖又愛講話的二肥

 

 

所以~

 

我可以幫我的媽咪解說以下這些照片!

 

 

從我3歲~3歲1個月這段期間~

 

 

我的爸比媽咪帶我到處玩

 

 

我的媽咪說:沒有拍到照片的部份就當做是我們一家人心中永遠的秘密吧!

 

 

 

興達港情人碼頭。放風箏

 

 

我的媽咪說

 

我的爸比很忙。我也在一邊瞎忙~

 








這個地方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停車場

 

 

又沒什麼車

 

 

所以很適合我到這裡追。趕。跑。跳。碰!

 

 

 

文化中心。玩遙控汽車


 

 

這台遙控汽車是我的第一台遙控汽車

 

是我媽咪的好朋友EILEEN丫姨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兔子夫人云:

 

二肥一邊遙控小汽車。一邊在後面追著跑。。。

 

寶貝,可以別這麼累嗎?

 

 

 

 

光之塔公園。坐mini cooper

 

這台是我的小丫姨送我的禮物哦!




 

 

其實這才是我的第一台遙控汽車才對!

 

只不過~

 

我是坐在車子裡被我的爸比遙控。。。。

 

 

 

只有到很空曠的地方

 

我的爸比才會讓我自己駕駛~

 







我超愛的!

 

 

兔子夫人云:

二肥把這台當吉普車在駛。。。

 

 

 

嘉義大學。嘉大昆蟲館

 


我和我的媽咪。丫咪。大姨丈。哥哥。姐姐~

 

一起到嘉大昆蟲館去看昆蟲

 

 

 

我第一次摸蟲蟲哦~

 

兔子夫人云:二肥連蜥蜴都敢抓。竹節蟲算什麼?!

 

  不過最近怕大猩猩。。。

 

 

 

屏東。屏科大

 

我的爸比媽咪常常肖肖~


 

我一上車睡個睡

 

醒來就已經在很遙遠的地方了!

 

我在屏科大還和我的爸比一起救了一隻大黃蜂~

 

 

 

大岡山。丫嬤帶我們去放風



 

 

我的丫嬤難得和我們一起出去玩~

 


 

 

這天丫嬤和我們趴趴造

 

還去看我的二姨婆和七舅公。。。

 

 

 

丫嬤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不過我的媽咪和我們一起吃羊肉。不知道她開不開心?

 

 

兔子夫人云:大家開心。媽咪就開心!

 

 

 

第一次在家。煮火鍋

 

 

 

一早我的媽咪就牽著我的手到菜市場買菜

 

買了好多東西

 

還從丫嬤家帶一些米回來煮。。。。

 

 

 

煮了一大鍋香噴噴又健康又養生的火鍋。。。

 

 

 

結果這鍋總共吃了3天還沒吃完~~

 

 

兔子夫人云:不擅理財的家庭主婦算一算,買回家煮火鍋比上館子貴太多了。。。

 

 

 

OSHKOSH。著色比賽

 

我的媽咪說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結果要我乖乖把它畫好

 

顏色可以自己選擇。可是不能塗出線外。。。

 

因為我的媽咪說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所以當然沒得獎!

 

 

 

頭受傷。縫2針

 

 

我和哥哥姐姐們看完昆蟲要回外公外婆家睡午覺~

 

塗中經過蘭潭

 

大人覺得風景很好,要讓我們下來走一走

 

結果我不小心倒頭栽

 

我的媽咪差點嚇到中風~

 

我的阿咪&大姨丈很冷靜的送我到我出生的醫院

 

結果縫了2針。。。


 

我的丫爸開完會就從高雄趕到嘉義來抱我~

 

 

兔子夫人云:我對不起我的二肥。。。

 

 

 

 

眼睛長針眼。點眼藥水之真要命!


 

 

 

我的媽咪說我很帶賽!

 

 

 

頭才受傷沒多久就長針眼。。。

 


 

於是媽咪帶我到家附近一家眼科看眼睛。。。

 

 

我看眼睛都超勇敢的!

 

兔子夫人云:二肥連看牙醫也很勇敢~

 

 

 

不過~

 

回家後的點眼藥水簡直要我的命!!

 

 

兔子夫人云:幫二肥點眼藥水也幾乎要了爸比媽咪的命~~

 

 

 

二肥看醫生。很勇敢篇

 

 

二肥真的是條漢子!

 

自己坐上耳鼻喉科醫生的診療椅~

 

完全遵照醫生的指示一一配合!

 

張嘴。抬頭~樣樣自己來!

 

 

兔子夫人云:比起娘小時候一知道要坐這張椅子時

 

在家就一哭二鬧三上吊的~

 

二肥真是不哩勇敢!

 

 

 

 

兔子夫人云:

 

謝謝二肥配合演出~

 

 

 

二肥語錄
 
媽媽我拿著針線在縫東西時被針戮到流血。。。
二肥原本在旁邊自己玩二次大戰
見媽咪流血,馬上放下手上的戰車&飛機
一邊小跳步一邊說:『緊急救援!緊急救援~
接著從冰箱拿出一瓶面速力達母來給媽媽
然後跟我說:『媽咪妳要撐住哦!藥擦下去不能亂摸哦!我會在這邊陪妳的。。。
真是孝順的乖寶寶一枚!(摸頭)

 

二肥是3歲小兒童,已經會小學生的造句了~
昨天看完醫生時
二肥突然說:『雖然我的媽咪不乖,可是她會騎馬馬』『雖然我的媽咪會騎馬馬,可是她不會架架架!

二肥的娘os:「第一:媽媽我很乖;第二:媽媽我不會騎馬馬

 

 

剛剛二肥看到媽媽我之前長水泡的地方
誇張的說:『啊!怎麼長水泡了啊?嗚嗚嗚)))』(開始演了起來)
媽媽我說:『怎麼媽咪長水泡沒有哭,你沒有長水泡卻在哭啊?
二肥接著鎮定的說:『我在安慰妳吶。。。』(媽媽笑得倒地不起)

 

 

~THE END~

 

 

。。。。兔子夫人說接著請看二肥的3歲2個月成長記錄的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