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5

 

 

清明節一大早掃墓忘記帶相機出門

 

 

所以二肥精彩的清明掃墓+看了很火的二肥吃春捲事件

 

 

通通沒記錄!

 

 

只有下午再拎著二肥去玩球的部份精彩照片可以回味。。。

 


 


 

 

阿木我覺得記錄二肥是我的重責大任之一!!

 


 

放空太久太久了~


 

之前用BLOG寫日記的習慣已經慢慢轉移到FB上PO照片來記錄生活了。。。。

 

BUT這樣似乎總少了一點什麼的~



 

 

因為媽媽我總是太追求完美!

 

文章一定寫得圖文並茂~

 

BUT現在兔子夫人我想通了~

 

 

就算只貼照片上來

 

我還是在記錄二肥呀!

 

 

這些等到幾年後都是很可貴的回憶盒子。。。。

 

 

套個二肥&爸比的隊呼圖片~

 

 

二肥&爸比:均均!均均!均均!加油!加油!加油!


 

 

媽媽我也要對自己說~

 

加油!加油!加油!

 

看到這張照片

 

我覺得是我最愛的2個男人在幫我加油~打氣!

 


 

 

我真的要加油~加油!


 

當然不只是記錄二肥成長或生活點滴的這些小事而已~!

 

 

我的二肥越來越長大~

 

不過媽咪的耐心卻沒有相對的越來越多。。。

 

 

我知道我的二肥會不斷的幫媽咪加油加油~

 

 

很多是非對錯

 

 

二肥其實都懂了。。。

 

 

BUT他畢竟還是個3歲多的孩子~

 

 

偶爾撒嬌。偶爾耍賴。偶爾不乖~

 

都是孩子的天性!

 

 

或許圖的只是媽媽的一個擁抱或親親~

 

 

大人又何必太套用公式

 

 

把所有是非對錯的標準全部套用在每個孩子身上呢。。。。

 

 

我很害怕自己最後也變成那個會套用公式的父母!

 

 

所以媽媽要加油~

 

 

兒子和老公一樣貼心一樣愛我!

 

 

這麼棒的兒子和老公~

 

 

 

 

我所擁有的美好世界絕對足夠讓我當個很堅強又明理的人!

 

 

~The end~

 

。。。兔子夫人說突然離題又轉變心情起伏真大的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