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後就飛車回家~

 

沿路想著~

 

~~~我的草莓慕斯。我的草莓慕斯。我的草莓慕斯~~~

 

果然這些咒語幫助我平安到家

 

原本空著肚子就為了要吃蛋糕

 

無奈婆婆的料理豬肉燴飯在眼前

 

果然意志力不敵熱騰騰的豬肉燴飯~

 

吃了一盤豬肉燴飯後

 

肚子還有大約3分的空位

 

就等著蛋糕回來~

 

果然大伯後來也提了蛋糕回來~




~~~我。的。草。莓。慕。斯!!!

 


 

 

太漂亮了。忍不住多拍幾張它的玉照

 

 

看起來。實在是太可口啦。。。

 

 

32? 23?  

 

為什麼年紀大了就在意虛歲不虛歲的呢?

 

32是虛歲~

 

奇怪。為什麼那麼逞強?

 

為什麼。硬要拿32的蠟燭

 

為什麼。硬是不拿 ? 的蠟燭

 

為什麼。也硬是不拿31的蠟燭~

 

為了要展現我的魄力!

 

證明我不在乎32這個數字!!!

 

。。。。。。。。。。好吧。我輸了!

 

其實心裡很在乎~

 

嗚。。。

 

大伯看到蠟燭後還問我:

 

咦? 妳有那麼老哦?


 

啊~真是在血淋淋的傷口上再捅一刀啊!

 

 

啍~不用安慰我。我沒事。。。

 

 

寶包還開心的和媽咪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呢!

 

這小子又以為他在過週歲生日吧~

 


有寶包一起慶生吔~

 

讓媽咪親一下!

 

被寶包拖累媽咪的行情也沒關係~(擦淚ing~)

 

 

寶包也獻吻一下!



 

寶包從蛋糕一進門就開始: 糕糕。糕糕。~

 

 

是不是和媽咪的: 我的草莓慕斯。我的草莓慕斯。我的草莓慕斯~ 是一樣的道理?

 




 

大家在唱生日快樂歌時寶包就受不了眼前的草莓慕斯蛋糕~

 

一直要往蛋糕的方向栽過去!

 

 

 

這是被寶包吃過的樣子~

 

看得到內餡~

 

真的很可口!

 

讚啦!

 

兔子夫人對今年的生日蛋糕的評價還滿高滴~

 

 

 

 

這是小寶包和媽咪在唱生日快樂歌的樣子~

 

臉上還掛彩。兩處

 

額頭一處。臉頰一片~

 

就在唱生日快樂歌前跌倒擦到臉頰

 

還有早上自己撞到額頭

 

眼睛還淚眼婆娑的和媽咪&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嗯~寶包是全程陪笑啦!

 

他只會跟媽咪說:Happy~

 

媽咪聽了真的是龍心大悅。心花怒放啊!

 

(生日壽星最大。是皇上)

 

 

 

2009。04。24

 

 

我。很開心

 

準備要去拆灰毛兔子的禮物囉~

 

。。。兔子夫人哼著歌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