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二肥3歲8個月!

 

二肥的小姐姐幼稚園大班畢業&到高雄來過暑假~

 

7。11這天是Catherine姐姐的生日

 

二肥&媽咪選了一個小禮物送給姐姐當生日禮物~

 

還陪姐姐吃蠟燭&吃蛋糕!

 

快樂得不得了~

 

姐姐到高雄來過暑假當然不能全程放空&通通只有吃喝玩樂!

 

兔子夫人安排姐姐到我們一家補習班去上暑期夏令營

 

那裡排的課完全和學校教的不重疊!!

 

早上二肥陪媽咪送姐姐到補習班後

 

然後再被媽媽我拎著到處趴趴造&參觀幼稚園~

 

 

兔子夫人云:選一間好的&適合孩子的幼稚園真的不是一件普通難的事啊))))

 

。。。。。。。。。。。。。。。。。。。。。。。。。。。。。。

 

每天媽咪我一開門

 

忽然見到一位頭戴尿布&手持狼牙棒&身穿浴巾的勇士一枚!

 

 

二肥云:請叫我貝安島的勇士!

 

兔子夫人云:貝安島的勇士是二肥小朋友自己取給自己的~

 

 

二肥每天最開心的時候就是每晚睡前和爸比的親子時間。。。

 

看貝安島的勇士多麼帥!

 

還有著一身飄逸的披風。。。。

 


 

兔子夫人云:原來是二肥的老杯幫的忙&作的弊!

 

 

。。。。。。。。。。。。。。。。。。。。。。。。。。。。。。

 

二肥的二姑婆家快要辦喜事了!

 

很疼二肥的二叔公&小姑婆一直幫二肥背書

 

讓二肥去當小花僮&端橘子請新娘子下車~

 

於是二肥頂著二肥的小瓜呆頭+媽咪為二肥準備的小花僮裝~


 

然後整個不肯換下來!

 

兔子夫人云:其實只是試穿而已呀!這套帥衣裳是二肥的葛葛留給二肥滴!

 

 

然後。。。。

 

其實二肥真的好可愛呀!!

 

兔子夫人云:這樣在婚禮的會場應該大家一眼就認出來這是一位小花僮了吧~

 

。。。。。。。。。。。。。。。。。。。。。。。。。。

 

某個回外公外婆家的下午~

 

閒閒沒事做的找了兔子夫人的堂妹

 

想要一起拎著小小孩出去踏踏青。。。

 

結果堂妹已經原本就安排好行程了!

 

GO TO 嘉義管樂節!

 

於是我們1大2小很不要臉的跟著去看嘉義管樂節踩街活動去了!

 

二肥應該是從離開娘胎到那天才第一次見到人山人海的景象!

 

這是catch住二肥所有焦點的一個作品!


 

兔子夫人云:

當然吸引到二肥的目光很多~

BUT這是直接touch in 二肥''s heart的!

 

。。。。。。。。。。。。。。。。。。。。。。。。。。。

 

每個禮拜二是媽咪&二肥的約會日~

 

這個月的某個禮拜二下著雨。。。

 

媽咪開著車載著我的心肝二肥

 

沿路繞著高雄市(竟然還上了高速公路&跑到大社!)

 

最後還是回來高雄吃約會午餐。。。。

 

 

結果午餐已經變成下午茶。。。。

 

 

另一個禮拜二約會日~

 

二肥和媽咪到咱們母子倆都喜歡的MOS BURGER

 

 

然後約會到一半傳來捷報!!

 

二肥的外公今年的豐水梨得冠軍哦!

 

馬上來看看報導!

http://www.cyhg.gov.tw/wSite/ct?xItem=2820&ctNode=14860&mp=11

 

第一名吳清山!(鞭炮again~)

 

二肥云:吳清山就是我的外公!!


 

兔子夫人云:借二肥的版面來幫丫公做廣告一下應該的!哈哈哈~

 

。。。。。。。。。。。。。。。。。。。。。。。。。。。。

 

二肥真是個好命鬼!

 

 

 

二肥ㄅㄟˋ公為二肥集到了一隻經典多啦A夢!

 


 

二肥云:它已經沒電了,媽咪都不幫我換電池。。。

 

。。。。。。。。。。。。。。。。。。

 

二肥生平第一次坐遊覽車!!

 

很幸福的和親戚長輩們一起坐~


 

二肥的二姑婆家要辦喜事娶新娘子~

 

那天到虎尾訂婚!

 

 

兔子夫人云:

 

早上6:00多起床

 

一整天都很High~

 

這是那天唯一躺下來的幾分鐘&一樣沒有睡。。。。

 

媽媽我累到快暴斃了!!

 

 

。。。。。。。。。。。。。。。。。。。。。。。。。。

 

二肥從2歲半開始上的復健課

 

(其實就是感覺統合的課~)

 

認識了不少好朋友!

 

不過媽咪我只認識了一位談得來的媽咪~

 

很多媽咪都送孩子來之後就離開&下課才來接孩子。。。

 

媽媽我難得放空

 

都杵在教室外面K報紙!

 

把握二肥不在場難得的悠閒,很認真的把各個版面在1個小時內都K完!!

 

 

兔子夫人云:又離題了,拍謝。。

 

 

2個談得來的媽咪+2個原本互相不爽的小孩常相約吃午餐~

 

其中~這家散文廚房是頗受2位母親好評的地方!

 

接著是二肥&二肥的同學兩小無猜照~


 

兔子夫人云:

二肥的這位底底同學好可愛厚~

 

拿著二肥的山寨版照相機很努力的幫二肥拍照~

 

二肥也很努力的做表情給底底拍!


 

 

最後要離開前再完美的留下兩小無猜的『兄弟坐在門口照一張』照~

 

兔子夫人云:

 

最近散文廚房是我的心頭好!

 

有約會就拎著小孩往那裡衝~

 

只因為它給得很大方的燻雞肉呀!

 

 

【同場加映】

 

二肥前陣子愛上了雪花冰~

 

就在那次和底底一起在散文廚房吃完午餐後~

 

到附近的一家人山人海的雪花冰外帶雪花冰回去!

 

二肥一直堅持要吃巧克力雪花冰 & 底底的媽咪給底底買了綜合口味的雪花冰

 

結果到家後一拿起來發現我們拿到了綜合口味的雪花冰

 

二肥當場大哭特哭!!

 

隔天聽說底底不小心拿到巧克力雪花冰這飛來的福利~簡直快樂到爆!

 

。。。。。。。。。。。。。。。。。。。。。。。。。。。

 

二肥的丫嬤每年有固定的姐妹會聚會

 

丫嬤有13個兄弟姐妹呀~~~~

 

所以每次的聚會太太我都很抖。。。。

 

 

每次聚會都有新的臉孔出現!

 

而且來自世界各地。。。。

 


 

兔子夫人云:

 

這是當天唯一的全家福照!

 

咱們家二肥好搶鏡呀~~~

 

。。。。。。。。。。。。。。。。。。。。。。。。。。。。。。。。。。。。




二肥專心起來可也是不得了&響噹噹的!

 



在他的小餐桌上玩這些樂高玩了1~2個鐘頭還不肯喊停!

 

還有這張老師指派的畫~

 

 

二肥云:土著的手沾到草莓醬&他吃芥茉所以嘴巴腫起來了 ​。。。

 

 

另外一張傑作。。。


 

二肥云:

鱷魚穿紅色和黑色的鞋鞋。。。

紅眼樹蛙住在鱷魚的眼睛裡。。。


兔子夫人云:

好孩子~

鱷魚好colorful呀!

還有~用心有看得到!

顏色都儘量在線線裡YO~

 

。。。。。。。。。。。。。。。。。。。。。。。

 

因為二肥的脆笛酥頭被恥笑了好久~

 

於是媽媽我利用某個和二肥的約會曰

拎著二肥去給它處理一番!!

 

兔子夫人云:

其實二肥的老杯很愛二肥的脆笛酥頭的說~

媽媽我也越看越呷意!


 

 

。。。。。。。。。。。。。。。。。。。。。。。。。

 

兔子夫人云:

 

能有如此耐心看到最後的人有福了!

 

兔子夫人最後獻上我最高的誠意~

 

僅以二肥超MAN的男子漢睡姿來叩謝各位!!

 

 

 

本月FB上關於二肥的小記錄~

 

2011。06。16

二肥小朋友要正式當花僮了....
媽媽在7/29前要密集魔鬼訓練
內容是不爆衝~慢慢走~不爆衝~慢慢走...
花僮速成班~GO!(^_--)

 

2011。06。17

二肥穿成這樣像小花僮了沒~

 
 
2011。06。17
二肥愛上穿花僮服&不肯換下來ing~(-.-)
 
 
2011。06。20
有人真的很噁心~
用很ㄋㄞ的聲音跟我說:"我好愛妳的老公哦~"
然後我老公也聽得茫酥酥。。。
 
 
2011。06。20
高山上忽見貝安島的勇士一枚!
 
 
2011。06。20
玖玖~
好神拖ing~
二肥有沒有足感心,足感心,足感心<<<<<<<
 
 
2011。06。21
利用我和二肥的約會日拎著二肥去剪頭髮。。。
不然二肥的脆迪酥頭被恥笑了好久說~
 
 
2011。06。21
Happiny hour~
媽媽和二肥在台灣咖啡喝下午茶。。
 
 
2011。06。23
親愛的湘慧老師~
二肥昨天把這張完成了!
媽媽來幫忙翻譯一下。。。
他說這個土著的手沾到草莓醬&他吃芥茉所以嘴巴腫起來了。。。
 
 
2011。06。23
二肥滴ㄅㄟˋ公猴腮雷!
集了一隻多拉A夢來給二肥~!
好命鬼一枚!
 
 
2011。06。23
早上10點多拎著二肥出門吃早餐&陪二肥上課~
二肥下課後又拎著二肥到處覓食...
然後又拎著二肥回丫嬤家睡午覺&我去上課~
感覺像一顆轉不停的spinning top~
到現在才回到家坐在電腦桌前等我的2個男人回來。。
真是油麻菜籽命啊我~(-.-)
 
 
2011。06。24
開門忽見一名頭戴尿布+肩披浴巾+手持狼牙棒的勇士一枚!
 
 
2011。06。28
和二肥約會完又傳來好消息~
太太心裡真是斯不拎央~(^_^)
 
 
2011。07。04
拎著二肥去看嘉義國際管樂節~
這孩子應該是生平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吧!
 
 
2011。07。05
二肥不愧是二肥~
連睡姿都這麼男子漢!
 
 
 
2011。07。09
每次參加婆婆的姐妹會陣容太龐大實在令人很抖...
有從德國回來的,有的從日本回來,有的從溫哥華回來...
二肥滴丫嬤有13個兄弟姐妹,偏偏丫嬤又排行倒數第二的...
今天冷不防的看見一個從來見過的親戚抱著他們家的小小孩
很有禮貌的要他叫我老公"叔公好"~
聽得我一路從頭皮涼到背瘠........
 
 
 
2011。07。11
家族辦喜事!
二肥跟著坐遊覽車到鄉下吃辦桌~
 
 
2011。07。11
從早上6:00多起床~
到新娘子家時一路都玩得超HIGH~
媽媽想盡辦法要讓二肥昏倒
最後還是宣告失敗!
by the way~這是一整天下來唯一靜下來的幾分鐘。。
 
 
2011。07。12
下午二肥滴二嬸婆要拎著二肥去看心中的小星星...
 
 
2011。07。12
二肥的爽日子就快結束了...
8/1準備上小班
接下來的日子要在幼稚園度過他的童年....
雖然媽媽我終於因此多出了自己的時間~
but媽咪的心裡頗為煎熬~
要調適的人其實是媽媽不是二肥...
因為二肥可期待著呢!
 
 
2011。07。15
Ivan says the alligator is wearing the red and black shoes!
 
 
 
2011。07。15
 
很多人關心二肥的幼稚園找得如何?
感謝老天~終於塵埃落定!
前陣子每天都拎著二肥一天參觀一間幼稚園...
一連看了幾間之後~
大部份園所的老師大多只和我這個家長點頭微笑(對小孩視若無賭~ ​)
⋯⋯唯一只有一間當媽媽我在和園長聊的時候
有一個老師自動從頭到尾跟著二肥的!
課程安排得多好看多花俏對我而言都是其次~
媽媽我要的是老師對孩子那份細心與尊重~
媽媽我要的是以孩子為出發點~而不是以家長為出發點的園所...
媽媽我很認真的希望二肥在幼稚園可以繼續他歡樂的童年~
而不是被一堆表演活動壓柞來娛樂家長的可憐鬼!
 
 
 
 
~The end~
 
 
。。。。。兔子夫人說二肥成長記錄尚未PO完,兔子夫人仍需努力的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