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二肥3歲9個月

 

一樣過著和他的老杯&老木趴趴造的人生!

 

二肥的老杯拎著二肥&牽著兔子夫人

 

來到南投蘇媽媽的民宿~

 

然後二肥&媽媽我就無條件的愛上了這一條狗。。。


 

牠叫做BUTTER!

 

BUTTER看到我們的大白

就和我們大白一樣平行的跑到大門口去迎接咱們一家三口!

 

然後BUTTER也一樣沒有條件的愛上二肥。。。

 

以往大多是狗狗被二肥的熱情給嚇跑~

 

BUTTER果然不是省油的燈!

 

不僅愛二肥&沒被嚇跑。。

 

連二肥的小二肥也一併給他愛下去!!


 

 

兔子夫人云:

看二肥不好意思還真是奇觀!

BUTTER對二肥的小啾啾特別有興趣~

 

爸比其實是先帶我們來探路的啦~

 

上次到中部探望在台中開刀的丫爸

老公因為之前在做專題時

曾經住過蘇媽媽的民宿

一直念念不忘蘇媽媽的民宿&BUTTER

於是憑印象

總算找到了蘇媽媽的民宿&BUTTER!!

然後下回就要專程來這裡住乎伊爽!!

 

嘿嘿嘿~

 

其實爸比花大錢讓我們住在高檔的地方!

 

有著像游泳池那麼大的浴缸的摩鐵兒~

 

咱們家二肥原本已經在車上睡到流口水~

 

醒來時發現在這麼豪華的地方!

 

然後就直接把我的老公給撲倒!!!

兔子夫人云:

有這個小三在

激情總是變溫情。。。

 

。。。。。。。。。。。。。。。。。。。。。。。。。。

 

 

2011。8。1

 

這是二肥人生中的大事!!

 

媽咪我詳細的記錄了二肥生平第一次上學的週記~

 

【二肥上學日記。DAY1】

 

因為懶媽咪太懶

 

一直沒有去領書包~

 

導致二肥第一天上學背著自己的小太陽背包&沒有自己的餐袋&沒有和其他人穿一樣的運動服。。。


 

不過~

二肥終究是二肥!

他是貝安島的勇士。他是鐵漢。他是男子漢大丈夫~

 

就算全身上下沒有一樣東西是和其他人一樣的!

二肥也完全入境隨俗的自己牽了一台三輪車就玩了起來~


 

然後~

 


 

兔子夫人云:

這是二肥人生中的第一本聯絡簿!

老師寫著『適應能力不錯,和同學能馬上熟悉,不怕生~』

 

 

by the way一下~

 

二肥第一天要上學前

二肥的爸比跟二肥說~

爸比小時候第一天上幼稚園時吃的早餐就是包子&豆漿吔!

然後爸比還記得老師要拿給爸比吃的時候

爸比還一直跟老師說:『不用了啦~謝謝!真的不用了啦~謝謝!』

 

結果~

就像命中註定好一樣!



是的!

二肥生平第一次上學的早餐

和30幾年前,爸比第一天上幼稚園的早餐是一樣的!

 

然後讓媽媽我覺得很瞠目結舌的是。。。

(幾乎)很少把食物都吃光光的二肥

竟然把包子&豆漿全部clean!!

 

這。。。這~~~

 

兔子夫人云:

歐買尬的!這也太神奇了吧!!

 

兔子夫人再云:

第一天。媽咪陪著二肥在學校吃早餐

等二肥把早餐吃光光,媽咪再離開~

 

兔子夫人再再云:

第一天。沒有哭~

。。。。。。。。。。。。。。。。。。。。。。。。。。。。。。。

 

【二肥上學週記。DAY2】

 

上學的第一天老師已經發了新書包&餐袋&運動服~

 

第二天上學時

二肥興高采烈的背著書包準備上學去!

 

到學校後自己準備餐具&吃早餐~



 

 

兔子夫人云:

第二天。媽咪不等二肥吃完早餐就離開~

二肥一樣把早餐吃光光!

 

兔子夫人再云:

老師說午睡時,老師把所有小朋友安頓好之後便出去開會。。。

二肥被要去尿尿的小朋友吵醒沒看到老師

聽說有哭了一下~

BUT這段老師不知道~

第三天媽咪去接二肥的時候

 

二肥在教室裡玩得開心&不願意和媽咪回家呢!

 

第四天二肥的姐姐和媽咪一起到學校接二肥~

 

二肥很大方的帶姐姐認識學校的環境&當姐姐的導覽~

 

然後一整個跑來跑去的超開心!




二肥第一次做給爸比的父親節禮物!

二肥上學的第一週就遇到父親節

 

這是二肥的美勞課做的!

 

。。。。。。。。。。。。。。。。。。。。。。。。。。。。。。。。。。。

 

3歲9個月

 

二肥第一次當花僮~


 

表現相當亮眼真不是蓋的!!

 

很專心的灑花就是了。。




 

那天很帥的二肥&媽咪~

 

那天很帥的二肥&丫公

 

還有二肥領到的2包大紅包!!


 

兔子夫人云:

 

二肥肖想穿這套花僮服很久了~

 

終於給他如願穿上了~呼!

。。。。。。。。。。。。。。。。。。。。。。。。。。。。。。。

二肥的新安全帽

 

 

 


 

為了想要有一頂像機器人一樣有防護罩的安全帽~

 

二肥挑了好久終於挑中了一頂他呷意的安全帽!

 

然後不論去哪裡都不脫下來。。。。

 

連坐車也一樣~

 

。。。。。。。。。。。。。。。。。。。。。。

 

二肥上幼稚園後的第二週的最後一天

 

媽咪原本在家裡掃地拖地準備等著二肥回家!

 

結果接到一通學校老師打來的電話媽咪就很皮皮挫了。。。

 

因為吾家二肥在學校發燒~

 

於是媽咪放下手邊的所有工作直奔學校去拎著二肥回家。。。

 

晚上看了醫生就犒賞一位生病又很乖的小朋友去吃阿紀麵麵。。。

 

 

阿紀麵麵是大統新世紀裡面的壽賀喜屋的拉麵

 

二肥從小愛到大!

 

原本每次生病胃口都不好&固定瘦了一大圈的二肥

 

還是對阿紀麵麵很忠心耿耿的吃完一碗又續碗!

 

兔子夫人云~

 

這時候沒有阿紀麵麵真不知道該怎麼樣才好。。。。(右手背拍左手心~)

 

隔天生著病又很幸福的二肥又和媽咪帶著爸比去吃二肥常和媽咪約會的散文廚房。。。

 

 

然後爸比意外幫老婆&兒子拍到這張太太很呷意的照片~

 

 

二肥除了很愛變形金剛之外

 

也很愛119特警隊

 

晚餐後正和爸比看119特警隊的書。。。。


 

晚餐後再到光榮碼頭去看拉法葉艦!


 

 

兔子夫人云:

 

這篇文章打了2個多月。。。。

 

真是不哩混啊!


 

 

 

兔子夫人FB上關於二肥的小記事~

 

2011。7/18

二肥在南投蘇阿姨的民宿裡認識了一個一見如故的好朋友~BUTT ​ER!
二肥對狗狗一向很熱情~
所以不認識二肥滴狗狗也很害怕二肥...
難得見到不怕二肥又對二肥很熱情的狗狗~
只不過BUTTER一直舔二肥的小二肥那裡,讓二肥很害羞~(笑 ​~)

 
不是應該是要太太我和老公抱著翻滾嗎?
怎麼~這個小三在MOTEL裡把我老公給撲倒!?!
每次有他在都激情變溫情。。。
 
 
BUTTER在民宿的大庭園裡隔著一排樹圍牆看到我們的車來了~
就一邊看著我們&邊跑到門口迎接我們。。。
不只二肥~連我都想念BUTTER了~
BUTTER連站起來要舔二肥的脖子時,動作都很輕柔~
站起來時整隻比二肥還要巨大很多很多。。。
⋯⋯BUT完全沒有把小小孩撲倒~
聽蘇阿姨說她們在BUTTER之前
也養了一隻像BUTTER一樣乖巧的狗
不過被附近的鄰居毒死了。。。
 
 

 

2011。7。19

太太我覺得這麵包實在比吳寶春的冠軍麵包還好吃!
也打敗我心中原本的冠軍~PASADINA的酒釀桂圓~
二肥滴姑姑大德買的漢來大飯店的全穀物健康麵包
吃到了核桃、夏威夷果、無花果和龍眼~
超有嚼勁的口感還有酒香味...
⋯⋯太太我很愛!
然後有酒味所以小孩綿都不愛~
所以沒有人跟我搶!歐也~

 

2011。7。21

好久沒有接幼稚園了...
因為二肥即將上幼稚園~
媽媽我的好日子也快OVER了...
日子終於又要重新上軌道~
公司派了一間新園所給我
⋯⋯明天要去做DEMO...
我現在還在想到底有沒有搞錯啊!
給我幼小班試教是怎麼一回事?
變態~變態~變態!!(猛搖頭ing~)
還有~聽說園方很重視電子白板也讓我很抖(><..)

 

2011。7。27

有了新的helmet~
到哪裡都要戴著它...
某個人還自以為他是賽車手~

 

2011。7。28

老公生日這天沒事要跑到六龜去採訪~
害二肥&媽咪無法捧著蛋糕&阿亮香雞排去偷襲~
只好先安排好一個小小人兒獻聲!
By the way~
親愛的老公
看到我們母子倆這麼有心的份上
可以不要計較其實幾天前我們早就準備好禮物了這件事嗎)))

 
 
2011。8。1
 
二肥剛剛去上學了~
出門前二肥滴老杯跟二肥說爸比小時候第一天去上幼稚園時是吃包子 ​...
然後二肥第一次到幼稚園吃的早餐就像是命中註定好一樣...包子 ​,too!
媽媽我要說的是~
二肥生平第一次自己把包子嗑完!(外加一碗豆漿!)
歐買尬的!真是太神奇了!!(拉炮ing~)
 
 
2011。8。1
 
二肥果然比媽咪還勇敢100倍!
媽媽跟老師說:『才第一天,如果適應得不太好就不要一下子給他太 ​長的時間~有問題就打電話給媽咪,我會馬上來接二肥~』
一直到中午都沒接到老師的電話...
結果媽媽我自己忍不住偷溜到幼稚園去看看~
老師說二肥已經睡了....
⋯⋯只有在睡前把被子拉上來蓋到臉
老師把二肥的被被輕輕的拉下來&跟二肥說:『不可以哭哭哦~』
二肥忍住了沒有哭...
老師說我兒子那一段時間有想到媽咪...
園長&老師們都誇二肥適應得很好也表現得很棒!
我們幫二肥做了很好的心理建設~
二肥也真的很棒!先前媽媽擔心的事都沒有發生...(爆衝,抱人 ​..等等)
早餐時媽咪陪在二肥身邊~
二肥還自己問坐在他身邊的小朋友說:『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更多

 

2011。8。1

看完老師寫的聯絡簿....
媽咪忍不住要說~
二肥真是好孩子一枚!(摸頭ing~)

 

2011。8。2

【二肥上學日記】
第二天:自己整理餐袋

 
 
2011。8。2
【二肥上學日記】
第二天:自己吃早餐!
媽咪今天縮短了待在幼稚園的時間~
讓二肥自己在教室裡吃早餐。。
媽咪云:早上起床後,二肥猜學校準備的早餐是CHEESE蛋餅; ​媽咪猜是土司~結果母子倆都猜錯了!(是冬粉湯~)
二肥今天更獨立了!
到學校後看到每個老師都90度彎腰大敬禮說:『老師好!』
 
 
2011。8。2
二肥滴薯薯婚禮上請來一位琴藝高超的小提琴手~
咱們二肥也不哩喜歡~
呼叫二肥滴玖玖)))))))))
來看一下唄!
不論是溫馨或是熱場都掌握得恰到好處!
 
 
2011。8。3
 
【二肥上學日記】
第三天:連續2天二肥都猜早餐是CHEESE蛋餅(that's ​ his favorite breakfast)
今天一早二肥起床後跟媽咪說他不要去幼稚園~
於是媽媽答應二肥帶cheese蛋餅到學校!
成交之後二肥就遵守約定&到學校門口後直接自己走進教室...
⋯⋯老師說昨天中午二肥睡醒後有小哭一下~(因為沒看到老師)
其他時間包括今天一早都沒什麼反常的行為....
昨天早上媽咪離開時,跟二肥保證下午會早一點來接他~
所以4:00一到,二肥聽到廣播第一個就叫二肥的名字go home~
遠遠的~媽咪就聽到二肥開心到尖叫的聲音&邊衝邊叫媽咪...
老師說,媽咪有跟二肥說會早一點來接他~
還好有說到做到!
所以第三天應該會沒什麼問題~
還有~昨天(第二天),二肥把早餐+午餐+點心通通都clean ​吶!!!
希望寶貝一天比一天更適應!
 
 
2011。8。3
二肥在幾個月前就臨危授命~
二叔公拍胸脯當二肥的保證人...
二肥要端蘋果請新娘子嬸嬸下車~
還要讓二肥幫薯薯還有新來的嬸嬸在進場前灑花瓣...
結果很成功的達成重要任⋯⋯務!!
讓二肥的二叔公面子裡子都有了~
(二肥出了名的爆衝讓二肥的二姑婆&二姑爺爺很害怕...)
二肥小小花僮實在揪勾錐!!(^-^)
 
 
2011。8。4
 
【二肥上學日記】
第三天:昨天下午媽媽我去接二肥時~
剛好是老師給小朋友們的角落時間
二肥一整個不願意跟我回家。。。
老師說早上的cheese蛋餅剩一小塊沒吃完(幾乎吃光光了!)
⋯⋯午餐&點心都吃光光!
走到校門口時,園長媽咪說二肥昨天中午自己走到辦公室去
園長媽咪問:『寶貝,你找誰呢?』
二肥看一看都沒有人說:『我要找媽咪。。』
園長媽咪說:『我也是媽咪呀!我是園長媽咪~』(然後就抱一抱二 ​肥)
接著二肥就滿足的自己咚咚咚走回教室了~
更多
 
 
2011。8。4
 
【二肥上學日記】
第四天:二肥今天早上特別黏爸比~
爸比答應二肥今天要和二肥一起到學校去
然後二肥竟然上演了一段和爸比依依不捨的戲碼。。。
眼眶濕的不要爸比離開~
⋯⋯還抱著媽咪偷偷的在媽媽的身上把眼淚擦乾。。(二肥其實是鐵漢來 ​著!)
媽咪安撫過二肥的情緒之後
二肥就自己吃早餐了。。。
媽咪離開之後,二肥就恢復正常了!
 
 
2011。8。4
昨天的角落時間。。。
二肥組了一個變型金剛的爆衝~
 
 
2011。8。4
 
和二肥膩在一起的日子~
媽媽我總覺得有很多事情想做
(EX:自己去看看電影,自己去逛街安靜的挑東西....)
結果二肥去上幼稚園了~
少了二肥陪在我身邊跑來跑去,吵來吵去...
⋯⋯已經四天了~
這四天來我沒有好好的去做之前那些我很想做的事...
只有在第二天吃完午餐後去看了一部電影~The other mother
下完課後回到家,只有在電腦前view著二肥的照片&影片~
就算自己騎著車時,還是不斷的啍著和二肥一起唱的歌...
等二肥下課時間到了再在第一時間到學校接二肥!
所以我能體會二肥看到媽咪去接他時的那種興奮到快瀕臨瘋狂&緊緊 ​相擁的感覺...
原來就算二肥沒有佔去了我全部的時間,他也佔據了我所有的心思!
 
 
2011。8。4
【二肥上學日記】
第四天:媽咪去接二肥時,二肥開心得咧!
今天又更進步了~早餐.午餐.點心全部吃光光~
中午睡覺時,因為有同學要尿尿,就算被吵醒了也沒黏老師~
只有偶爾跟老師提到他想念媽咪...
已經適應得差不多了唷~!!
 
 
2011。8。4
【二肥上學日記】
第四天:媽咪帶著到高雄過暑假的姐姐去接二肥~
二肥超大方的帶姐姐去認識他的學校!
媽咪跟二肥說:『哇~你帶姐姐認識學校的環境哦?!』
二肥反問姐姐:『怎麼樣?我的學校環境很不錯吧~!』
 
 
2011。8。5
【二肥上學日記】
第五天:The last day of the first week!!
二肥自己走進教室~
我想二肥已經適應得差不多了!
媽咪只怕放了2天假,回來會有星期一症候群...(拜託不要~~ ​~)
等等二肥下課要拎著二肥去看開運兔~^^
 
 
2011。8。10
二肥送給二肥的老杯滴父親節禮物~
當然旁邊那一排字一看就是老師寫的&藍色領帶一看就是老師摺的~
BUT其他部份通通都是二肥自己完成!
媽咪云:額頭上那條紅線是二肥一開始畫的嘴巴~
因為畫錯地方,所以二肥說爸比的額頭破皮了~
然後畫了一大堆頭髮蓋住!
 
 
2011。8。10
二肥的幼稚園今天游泳池開放!
二肥一早帶著二肥的小蜜蜂泳裝+水槍+蛙鏡上學去!!
小小孩今天一定快樂到爆表!!(^.^)
 
 
2011。8。11
我那長滿灰塵的部落格又上精選了~
它提醒我一件事:二肥的成長記錄又delay了很多篇了.... ​
 
 
 
~The end~
 
兔子夫人說還得繼續寫二肥的3歲10個月的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