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今天~~3/4

是灰毛兔子&兔子夫人結婚的大日子~~~~

今天~3/4

我收到了一份老天爺送來的大禮~

這對我&兔子老公而言~

是多麼令人感動的禮物!!!

結婚週年收到的結婚禮物~~~~


生命的最初~~~~是從無到有...

生命的最初~~~是一個不起眼的小黑點...

生命的最初~~~是愛的延續....

生命的最初~~~是無限的感動...

 

愛會灌溉這個小小的種子~

讓它看得到..聽得到..感覺得到......

愛會賦予這個小小的種子聖潔的靈魂~

讓它永遠籠罩在被愛的光環之中.......

愛的天使~~

讓我的生命從此不一樣!!

也讓我看到生命最初的感動與喜悅!!

更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感受!!

但願我的喜悅能夠傳染給天底天所有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