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尾~

我經歷了生命的另一個高潮~~生小孩

 

無庸置疑~

結婚當然是第一波高潮!

不想再說"有了小孩真的很不一樣"...之類的廢話!

 

 

不過~~~

有了小孩的確是很不一樣!!!

 

看著一個從自己的肚子裡跑出來小人兒

看著他熟睡的臉-好奇的臉-對著你笑的臉-.....

看著寶寶一點一滴成長,生命一點一滴拙壯

生產至今已經快三個月

我已經當了媽這個事實似乎還有點不切實際...

真的很不像真的!!


 

 

寶寶已經快要三個月了!

突然有一天我發現

我的寶寶會尋找媽媽的聲音!

我的寶寶視線會跟著媽媽走!!

我慢慢知道~

他是我的責任

我一輩子的責任...

其實早就知道..

只不過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

當寶寶餓了要喝媽咪的ㄋㄟ ㄋㄟ....

當寶寶睏了需要媽咪的懷抱...

當寶寶睡醒了看到媽咪時露出的那一抹微笑.....

我更加肯定

我的寶寶是愛我的!!

我的寶寶是需要我的!!!

 

寶寶當然愛媽咪嘍!

只不過~~

當自己當了媽咪

當有了自己的寶寶

那種被愛以及被需要的感覺更加強烈更加真實...

2008~~

以前

為了自己而活~

可以辛苦的工作

也可以任性的不工作

工作為了討好自己犒賞自己...

 

後來

結婚後還是為了自己活~

為了磋跎時間而工作

可以辛苦的工作

也可以任性的不工作

工作為了工作而工作...

 

現在

我不僅要為自己活

還要為了老公以及寶寶而活~

為了我的責任而活~~

心裡面感覺得到責任很重

卻是無比甜蜜的負擔~~

不想再為了工作而工作

也不能為了任性而不工作

為了我的責任

我感謝我有工作的能力以及工作的機會!

 

2008~~

我還在學習

當媽媽應該有的態度~

但願我能!

我願我做得到!!

態度~

說來簡單..

做起來不太容易!

不過~

我知道我的寶寶會給我靈感及力量

 

面對我的寶寶

我就知道我做得到!!

加油!!

寶寶也會為媽咪加油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