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兔子夫人的手工卡片~~

給兔子老公的結婚週年卡片哦!

 

有沒有看到一隻可愛的兔子夫人呀?

送給他的卡片是一張六週大的貝比超音波照片....

就貼在卡片裡~~

一直都幻想當自己有小貝比時~

當醫生宣佈我懷孕的那一剎那..

應該是和兔子老公一起接受這個喜訊的剎那~

BUT~

因為結婚週年..想送給兔子老公一個永生難忘的禮物~~

於是~

經過一番天人交戰之後..兔子夫人毅然決然的決定自己去婦產科檢驗...

就在結婚週年的前一 ..

醫生真的證實~在我的肚子裡面有一個新生命!

當時心裡澎湃胸湧的我還跟護士小姐要了那張超音波照片~

一回到家就馬上做了這張卡片

果然~

兔子老公看到卡片的封面時露出了一抹淡淡的微笑~

對於兔子夫人總會出奇不意的製造出什麼來..兔子老公已經很習以為常了

BUT~

每次一收到我用心做的卡片

老公還是很開心喲~

尤其是當老公打開卡片那一剎那~

看到他驚訝的表情緊緊把我抱住之後

我知道~~

我果然做對了!

為了彌補第一次沒有兩個人一起去產檢的遺憾

老公也承諾要再帶我去照 "第一次"的超音波~

我們兩人一起去照 "第一次"超音波時剛好是貝比第七週

護士阿姨說可以聽見貝比的心跳了哦~

一聽到這樣~

當時心裡各種情緒都有..

興奮..期待..感動..不安....

不過~

當我清楚的聽到貝比的第一聲心跳之後

天知道我的心裡有多麼多麼的感動!!

眼淚早就奪眶的我躺在那裡很想跳下來緊緊的抱抱旁邊的老公~~

那心跳聲讓我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身體裡面有另外一個生命正在萌芽..

我對這個生命將有一輩子的責任與依賴..

醫生說了一句話:" 生命, 就是這麼開始的.."

簡短的一句話卻讓我有好深好深的感受~~

 

這是為了貝比準備的日記本哦!

 

兔子馬麻準備把懷孕期間的所有感受通通都記錄下來~

當做貝比出生時的禮物..

或許也可以當做他的成年禮啦~


寫日記時~

讓我覺得自己和貝比真的很近..

我會唸給他聽..讓他感受到馬麻對他滿滿的愛~

所有懷孕期間關於貝比的所有小細節也都會記錄下來哦!

包括兔子夫人忍不住偷吃幾口泡菜..對很皮的學生發飆也會跟貝比懺悔~

現在~

兔子夫人要做個氣質媽咪好好的對貝比做胎教哦~

不能亂生氣.

不能亂生氣..

不能亂生氣...

不能亂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