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March。15th

 

 

。。。二肥3歲5個月。。。

 

 

每個月打二肥的成長記錄時都有一個心得~

 

 

小孩真的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長大!

 

 

明明覺得好像才剛生下二肥沒多久~

 

 

怎麼一個不小心~

 

 

二肥已經快要3歲半了啊?!!

 

 

兔子夫人云:

 

其實是覺得明明才剛結婚沒多久。。。踢飛!

 

 

。。。。。。。。。。。。。。。。。。。。。。

 

 

二肥3Y5M

 

趴趴造第一篇。新社櫻花林


 

二肥第一次當列車長


 

還載著和二肥很相親相愛的哥哥&姐姐~

 

 

二肥也很愛的阿咪~

 

 

 

還有離不開二肥的阿木兔子夫人我~

 

 

 

。。。。。。。。。。。。。。。。。。。。。。。。。。。。。。。。

 

 

趴趴造第二篇。採草莓

 

 

 

二肥已經不是採草莓初體驗了!

 

不過~在二肥比較懂事的時候二度造訪草莓園

 

是和二肥的哥哥姐姐還有甲二肥疼命命的小丫姨一起去!

 

二肥更開心!

 

不過~雖然和1歲多的時候拎到草莓園比起來

 

二肥的確是懂事不少!

 

BUT~一樣讓丫木我氣到快中風。。。

 

 

兔子夫人云:

 

很多顆來不及成長的草莓被二肥的肥手蹂躝過~

 

二肥都是先剪下來,然後再問媽咪我:『媽咪,這個可以嗎?』(暈~

 

 

。。。。。。。。。。。。。。。。。。。。。。。。。。。。。

 

 

趴趴造第三篇。新社古堡花園

 

二肥來到這個很美麗的地方!

 

當然最大功能僅供媽媽我拍照!


 

 

瞧咱們家二肥和姐姐在一起混久了~

 

 

也稍微懂得如何扭腰擺臀的。。。。

 

 


呵呵~

 

好啦!其實是擠眉弄眼啦。。。。

 

 

以下有一連串二肥擠眉弄眼之超級無敵霹靂QQ照!!

 

無敵必殺技1。電眼QQ照

 

 

 

無敵必殺技2。徐若萱阿姨上身QQ照

 

 

 

無敵必殺技3。托下巴擠乳溝QQ照




兔子夫人云:還好阮家二肥係男滴!

 

 

無敵必殺技4。吐舌頭QQ照

 

兔子夫人云:

媽咪我得澄清,這些表情通通不是源自媽咪呀!

 

 

 

無敵必殺技5。瞇瞇眼QQ照

 

 

兔子夫人云:

二肥可以來個5連拍沒問題~!!

 

 

然後再同場加映一張二肥和老木合拍之心不在屬照~

 

 

 

 

 

。。。。。。。。。。。。。。。。。。。。。。。。。。。。。。。。。

 

 

趴趴造第五篇。美濃賞花海

 

 

 

來到這個很美的地方

 

 

 

當然二肥又發揮二肥的最大功能了!

 

 

→ → → 照!

 

 

 

 

不過~

 

大人總是小孩的模仿對象!

 

 

如果花長得都一樣

 

小孩的sence還不到那裡的話

 

那麼

 

大人小孩只能自己在一大片花海中找樂子!

 

 

所以~

 

二肥也拿了一支山塞版i-phone開始攝影師上身!

 



 

 

發現狗仔爸比跟拍時~

 

還很時尚的和時下名星一樣拿相機反拍記者!

 

 

 

小小戰爭迷二肥

 

 

到很詩情畫意的花海中

 

 

仍舊二次大戰上身~

 

 

和二肥的同梯~

爸比的同學~憲榮叔叔家的妹妹

 

也一起在花海裡找掩護!

 

 

 

 

然後~

 

指揮官2朵花爸比也加入戰局~




帶著二肥&亞亞妹妹一起二次大戰上身~

 

 

 

 

 

二肥還是和媽咪在一起的時候比較和平一點!

 

 

see~

 

 






 

兔子夫人云:

 

沒辦法~媽咪我很做作。。。

 

走溫馨路線!

 

。。。。。。。。。。。。。。。。。。。。。。。。。。。。。。。




 

二肥3歲5個月

 

生活雜記第一篇。科工館看3D電影

 

 

繼二肥2歲多在海生館用3D眼鏡被蛇頸龍嚇得驚聲尖叫&花容失色後~

 

 

二肥小朋友再次戴上3D眼鏡

 

 

到離家不遠的科工館欣賞3D立體電影~飛行傳奇!





 

 

兔子夫人云:

 

二肥因為破病~ 所以戴著口罩+領巾

 

一副搶銀行的LOOK!

 

其實二肥是很有良心滴~

 

爸比媽咪說不能把病菌傳染給別人

 

所以二肥都乖乖戴著口罩!

 

 

 

二肥哈很久的一部飛機記錄片的3D電影~

 

爸比也欠二肥很久~

 

然後,咱們一家3口就坐在整個電影院的絕佳好望角!

 

 

 

 

 


 

兔子夫人云:

 

看3D電影要坐在最上方&最中間哦!

 

 

。。。。。。。。。。。。。。。。。。。。。。。。。。。。。。。。。

 

生活雜記第二篇。誠品書局看書兼買書

 

 

媽媽我三不五時會拎著二肥到誠品看看書~

 

 

這天比較特別~

 

 

是咱們家二肥滴老杯剛從日本回來很想念台灣美食~

 

 

於是二肥退一步先陪爸比去吃爸比想念的火鍋

 

 

然後二肥滴拔答應隔天換爸比媽咪陪二肥去吃二肥最哈的阿紀麵麵(壽賀嘉屋拉麵

 

 

兔子夫人云:

 

啊第一天吃爸比想吃的

 

第二天吃二肥想吃的

 

是把媽媽我放在哪裡啊?

 

 

 

拍謝~

 

兔子夫人很會離題

 

BUT最厲害的一點就是通常繞了一大圈之後又會回到正題!

 

 

二肥吃完阿紀麵麵後

 

爸比牽著二肥+二肥滴阿木我

 

就晃到誠品裡面書了。。。

 

 

然後又有一張"二肥和媽咪在一起總是很溫馨"的溫馨照出現。。。


 

 

然後很意外的發現一本消防車的繪本~

 

二肥愛不釋手!

 

於是二肥的書櫃裡就又多了一本書啦~

 

 

。。。。。。。。。。。。。。。。。。。。。。。。。。

 

生活雜記第三篇。100片拼圖

 

 

60片拼圖對二肥而言已經是piece of cake了!

 

 

很愛二肥的爸比又送二肥一塊100片的拼圖~

 

 

媽咪陪二肥拼過2次後

 

 

二肥就成功的拼出來嘍!

 



 

兔子夫人云:

 

二肥對拼圖還真的不哩厲害~

 

 

。。。。。。。。。。。。。。。。。。。。。。。。。。

 

 

生活雜記第四篇。艾布蘭坦克

 

 

二肥真的算是個小小戰爭迷

 

 

已經認識了不少武器

 

EX:艾布蘭坦克。阿帕奇直昇機。老虎戰車。超級空中堡壘。。。

 

 

二肥的老杯也算是個戰爭迷

二肥的丫公也算是個戰爭迷

二肥的二叔公也算是個戰爭迷

二肥的三叔公也算是個戰爭迷

 

兔子夫人云:那大概是男生的血液裡都有相同的成份吧~

 

 

 

二肥的二叔公&三叔公知道二肥喜歡的

 

 

也都投其所好

 

 

給二肥很多原本二叔公&三叔公的收藏(模型&書~

 

 

 

 

二肥滴拔從日本帶回來一台不僅二肥雙眼發亮~

 

就連灰毛兔子自己也愛得要命的艾布蘭坦克!

 

 

 



 

二肥的拔很興奮的跟二肥介紹這台艾布蘭坦克

 

有***

 

有***

 

它的***做得多精緻!

 

釋放出來的完全就是和這台艾布蘭墜入情網的費洛蒙

 

 

然後二肥在一旁表現出一副興緻也很高昂的look~

 

 

兔子夫人云:

 

我被孤立了~嗚。。

 

我不要住在男生宿舍~嗚。。。

 

 

 

同場加映一張二肥+禮物照


 

二肥曰:

 

我的爸比說這是日本的教授叔叔送給我的禮物~

 

跟日木人要說阿里甲多+鞠躬~

 

 

兔子夫人云:

希望天佑日本,早日走出傷痛....

 

 

 

 

二肥語錄

二肥用很ㄋㄞ的聲音對他的老杯說:『爸比,你是我的小心肝。。。。
搞得二肥滴老杯整個茫酥酥~
媽媽我怕二肥滴拔有了二肥太滿足
把糟糠妻完全拋在腦後....(來回踱步ing~)

 

媽媽我載著二肥經過一間學校..
媽咪:『這是丫公.二叔公.三叔公讀過的學校哦!
二肥:『我也要讀這間學校!!
媽咪心裡OS:『好大的口氣啊!這是雄中,兒子好樣的!最好給我爭氣點蛤。。

 

歐耶~
給二肥小朋友來點掌聲!
二肥已經可以上牌桌和爸比媽咪玩心臟病了(^_^)
還贏爸比咧!!
Good boy~(摸頭~)

 

二肥小朋友實在太天使了!
午覺醒來一看見媽媽我就先投給我一個甜甜的笑~
接著勾住媽媽的脖子說:『媽咪,我真的好愛妳哦!
媽媽我很難不呷伊攬條條的給他狼吻一番!

 

 

以上節錄兔子夫人的FB~

FB的即時動態讓媽咪我更能像日記一樣的記錄二肥的語錄或生活小事

 

 

~The end~

 

。。。。。兔子夫人云尿很急。先告退的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